<生命的航海>將結束國內公演

轉載請註明翻譯來源自百度李準基貼吧 七米╃字JUN團


於前段時間在音樂劇排練中負傷的李準基將完成國內最後幾輪公演。

在8月末音樂劇'生命的航海'公演首日最終排練中額頭負傷縫合50針的李準基將在15日全北全州公演後,以江原道春川和大田的公演為國內巡演畫上句號。 許多Fans曾因擔憂其傷情而要求中斷出演該音樂劇,然而在李準基本人的自願堅持下依然參加了公演。

經紀公司表示“萬幸的是在醫院的治療非常順利,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負傷後的手術也非常成功,院方也表示暫時沒有需要進行去疤手術。 李準基在結束這次公演以後,將以文藝士兵的身份投入到其它的任務中。據了解,李準基和朱智勳等參演的'生命的航海'在國內公演結束後,有可能會進行在美國等海外各國的巡演。

一位'生命的航海'工作人員表示“作品在主題內容上也很吸引海外觀眾。正在積極促進在美國芝加哥等地的公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