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_01[1].jpg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3日電)韓星蘇志燮與韓藝瑟最近分別獲得韓國美容美甲學院選為美指王、美指后。在另1項人氣票選活動中,蘇志燮儘
管惜戲如金,作品有限,但人氣還是高居第4。


蘇志燮在衛視中文台現正推出的 9點韓劇「該隱與亞伯」中,無論是落魄的犀利哥、還是被陷害的復仇過程,性格都超MAN。根據韓國美容美甲
學院最近公布的「手指最漂亮的男、女藝人」調查報告,蘇志燮和韓藝瑟分別奪冠。

這項由韓國專業美甲老師票選的結果顯示,男藝人中,蘇志燮以 23%的支持度獲選為手指第1美,第2名是姜東元,第3名元彬。


至於女藝人,手指最美的指后,由韓藝瑟以32%遙遙領先,第2名韓佳人,李敏貞居第3。

此外,慎選戲劇作品的蘇志燮,儘管退伍後的戲劇作品只有「該隱與亞伯」、以及才在韓國播畢的「Road No.1」,但他還是保有高人氣。最近1項人氣調查指出,元彬獲得17.6%的支持率,位居榜首;其次是張東健、姜東元;第4名是蘇志燮。


女藝人部分,以「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人氣急升的申敏兒以26.7%的支持率,高居「最具人氣女演員」榜首;緊追在後的是金泰希、金惠洙以及李
奈映。99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