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演員蘇志燮簽約日本最大經紀公司Sony集團旗下的So-net娛樂,據透露簽約之後的將獲得韓國藝人中最頂級的待遇。So-net娛樂方面表示:「蘇志燮不僅僅在韓國,在日本和中國都曾進行過活動,是亞洲著名的演員之一。鑑於蘇志燮在整個亞洲的影響力,所以我們與之簽約,並將提供高出其他韓國藝人頗多的最高級別的待遇。蘇志燮本人十分熱愛演戲,另外也已經在日本拍攝過電影和電視劇等等作品,相當有經驗,所以經過合作相信蘇志燮在日本的發展前途將更加美好。」


So-net娛樂是Sony集團旗下公司,專門引進韓國影視作品,並在日本國內進行經紀活動。今後該公司將負責蘇志燮在日本的演藝活動,以及作品的宣傳和肖像權管理等等經紀業務。蘇志燮在日本能夠得到最高級別的待遇也取決於近來在日本與日俱強的韓流熱潮和所拍作品的大受喜愛。2004年蘇志燮出演的電視劇《巴釐島的故事》和2006年的《對不起我愛你》都曾在日本播出,非常受日本觀眾的喜愛。


另外蘇志燮還出演過日本夢幻電影《咯咯咯的鬼太郎:千年咒歌》並擔當過《I am Ghost》的男主角,甚至還驚喜變身為Rapper G發表了數碼單曲,活動範圍可謂十分廣泛。而不久前韓國人氣電影《電影是電影》在日本上映,電視劇《Road No.1》也於本月5日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播放,蘇志燮創作的照片集《蘇志燮的路》也正式發售,令蘇志燮在日本的人氣達到了一個令人驚訝的程度。相信簽約日本經紀公司之後,蘇志燮還將在日本帶來更加活躍的表現的。【TVDAILY=全英璇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