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17:22騰訊娛樂

43019612.jpg



騰訊娛樂訊 演員金奎麗將出演KBS特別電視劇《快說》和演員裴秀彬出演對手戲。

金奎麗在電視劇《快說》中飾演在區政府社會服務科工作的公務員崔英熙一角,崔英熙是一個經常和來這裡表示抗議的市民發生身體衝突的衝動派女公務員。英熙一直單戀著的洪具炳科長辭去了區政府的工作準備去寫小說,盡管英熙主動出擊,卻因為四起的傳言而大受折磨。另外英熙還跟起永(裴秀彬飾)之間有著微妙的關系,比朋友更近,又似乎不是戀人。盡管在大家眼裡他們已經是一對情侶,但是兩個人卻始終無法確認兩人之間的感情。

金奎麗和裴秀彬合作的電視劇《快說》將在13日晚11點15分KBS電視台播出。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aHoqcrkM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