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eg 2.jpeg 3.jpeg 4.jpeg 5.jpeg 6.jpeg

燦爛的裴秀彬


有些人開始時跑得很快,但很快就慢下來,甚至還沒到終點就停下了。

有些人起步很慢,但在比賽中卻能一直以平穩的步伐走到終點,演員裴秀彬是屬於後者。
他出道得比較晚,20歲時的裴秀彬還是個容易動怒的大學生。

跟其他人一樣,他要服兵役,之後,他就決定了要做演員。

對20多歲的人來說,理由很簡單....興趣

他以前也夢想是成為攝影師、音樂家,現在那已成了他的愛好。
在做模特兒時,他被設計師Ha Yong Soo賞識,開始接觸娛樂界。而因名導演王家衛的推薦,他得以在北京演藝學院修讀演藝課程。在那時,他主演了一部中國中央電視台29集電視劇‘記憶的證明’,得到了很高收視。

之後回國,但發展並不如意,在韓國主演的第一部劇是MBC的Best劇場‘哥哥在少林寺’之後演過幾部電視劇。

因在‘朱蒙’一劇中出色演出史勇一角而為人熟悉,之後在‘風的畫員’中扮演正祖大王,現在是‘燦爛的遺產’中謙虛良善的樸俊世。

他現在等候他參演的‘Ae-Ja’ ‘Flight’及電視電影‘After the wedding’播出。

他雖用了十年時間才有今天的成果,可他並不心急,他知道他起步比較慢,他會慢慢的走下去,等待他燦爛的一天來臨。

Q:一邊走一邊做訪問好像不多見,你要邊走邊聊?

A:我不是個喜歡坐著做事的人,如我有時間,我會騎腳踏車,或是散散步,也會到處看看,有沒好的咖啡店。我好奇心很重,每天都有新鮮事吸引我。


Q:你覺得這世界充滿新事物?

A:我不厭倦看新事物,我對人的思想很有興趣,這世界沒有兩個一模一樣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世界。最能看到一個人的思想,是在他的設計上,所以我喜歡去咖啡店,那裡的裝潢擺設都看得出設計師的個性。

Q:在劇集中你真的像個全自動的護航員,無論銀星在何時何地,遇到任何問題,你都會出現在她身邊。你對這位女性的夢中情人又何看法?

A:他有點像個菩薩,當她需要幫助時,他一定會出現在她面前,跟她說: ‘你需要什? 任何事我都可以幫你~’ 我不知他怎工作~~ (笑~ ) 俊世是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可我不是,當我工作時,我不會想到我身邊的人。


Q;那俊世是男人公敵?

A:他是我想做到的人,誠實、關心也樂於幫助別人。在年輕人心中,他是個隨時都能找他出來聊天、喝杯東西、有事一定會幫忙的人。所以,你不應說他是男人公敵,應該說是大家都想接近的人。

Q:長腿叔叔是女性的夢想情人,那男性心目中的夢想情人是怎樣的?

A:漂亮?身材出眾?這就是男人的夢中情人?我說笑而已~~我比較注重內涵,我不是那種會一見鐘情的人。如果每次見面都看到她不同的一面,我會很好奇,想多見見她,想她下一次見面時的她會怎樣。像Julia Ormond in ‘The Barber Of Siberia’ ‘Legends Of The Fall’。 我覺得太完美的人,很容易會失去她,我比較喜歡有點缺點的人。


Q:有點像‘femme fatale’!

A:我比較喜歡給我朦朧感覺的人,像Modigliani畫中的人,不容易知道她在想什。

Q:你喜歡女孩子展現不同的一面,那她不是要常出現在你身邊,那你的愛情開始時一定很婉轉。

A:如果喜歡一個人,你會很主動的,不是嗎?


Q:以前在談戀愛時,有沒有發生什尷尬事?

A:我曾長時間暗戀過一個人,差不多從小一年到小六。在我13歲生日那天,我約她她出去,我們在遊樂場玩得很開心,她真的很美,我在她不在意時吻了她的臉,她立刻給了我一個耳光,那已經很慘了,可是,更慘的是,那事在第二天傳遍了整間學校,我成了其他人取笑的對象,對一個13歲的男孩來說太魯莽了。

Q:哈~ 那一定是永不能忘的童年時記憶。我聽說你在研究壞人,有點好奇,你怎研究?你學到什?

A:那不是真的讀課本,那是從一個壞人的角度,去看我演的角色。當然了,我是演員,我看過很多關於心理學的書,也看了很多有實用價值的書,例如 ‘Men are from Mars’‘Women are from Venus’, 我並不覺得他們就是愛的定律,那要看在什時候。

Q:怎樣看一個人是壞人? 希望你不是說那整天照顧你妹妹朋友。

A:在男人跟女人心中,壞人有很大分別。真正的壞男人是從不承擔責任,行為卑鄙,喜歡玩弄人心的人。而對女人來說,不會表達自己感情。像劇裡面的煥,他們最後察覺了他的迷人地方。就像穴居人慢慢進化成現代人,煥的慢慢成長,讓他愛的人看到他的另一面。而俊世就比較成熟,會表達自己。

Q:你是不是個對愛很積極的人?

A:當我戀愛時,我會表達,我的人生格言是多去愛。我們沒有很多時間去愛,有時我決定了去愛,也很快會忘了。所以如果我再愛的話,我不會再怠慢,我會不斷地對她說出我對她的愛,要不,沒人會知道我的感覺。


Q:演史勇時,你常會展現你令人神魂顛倒的笑容,而俊世卻是那極有親和力的笑容,你覺得那一樣是你的武器?

A:我聽人說過我的笑容

Q:那種個性很有吸引力,那你覺得愛在你的人生佔著多少比例?

A:說到比例,應該是全部。我曾覺得我一無是處,在那時,我唯一的願望,是不要愧對我家人和愛的人。現在有很多愛我的人,很謝謝他們的鼓勵,我會做得更好。


Q:那可不可以說你是個專一而不是博愛的人?

A:唔~~ 可以這樣子說~~ 

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


PS: 那些人名戲名我不翻了,因每個地方譯名都不同~

來源、中譯: 宜怡@百度裴秀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