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942892.jpg 34942889.jpg

2010年06月02日14:58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訊 正在熱播中的韓劇《同伊》近日曝光了一組可愛現場照,據悉這組公開了的劇照,是發布在劇集官方網站的“車燦秀現場日記”中的。

對于公布的劇照,在劇中飾演好像同伊大哥般的車天壽的裴秀斌不無得意的解釋說:“咬著棒棒堂的同伊很新鮮不是嗎?我在電視劇裡都沒戴過帽子,很適合吧?” 此外還曝光了在懸崖上露出恐怖表情的韓孝珠的照片等等。

《同伊》的劇情目前已經進展到皇後因為污名被廢,同伊和張玉貞的對立已經進入正式階段。因為劇情逐漸達到高潮,《同伊》的收視也在不斷攀升,最新一集收視現在為23.0%,比上一集的22.4%又上升了0.6個百分點。相比起來,其他兩部同時段劇集就比較慘了,《國家在呼喚》只有6.0%,《GAINT》也只有14.8%,《同伊》的收視率是同時段中劇集中唯一超過20點的。

轉自孝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