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百度網站


JG Story


那份感謝的心總想要用文字記錄下來。
就借這次機會寫下他們的名字吧。
回想起來,真的有很多很多人陪伴在演員李準基的身邊。
我光鮮的舞台背後永遠都伴隨他們的汗水和熱情。

為了與青春期的兒子更好的交流
和我一起去練合氣道的我的父親,
默默的給予我信任的您是我最堅實的精神支持。
我非常優秀的母親,我愛你。
您那木訥的兒子只能這樣用文字來表達這份感情,您是知道的吧?

我非常思念的奶奶,毫不吝嗇地把一切能給的都給了我以後就離開的您。
因為有奶奶給我的愛
我也自信的能夠給他人愛與信任,能夠作為這樣正直堂堂的李準基來生活下去。
常常會向天堂仰望。現在的李準基,還有向著未來挑戰的李準基,
我相信這一切都是因為有您的力量和支持。

我天使一樣可愛的妹妹,已經進入職場工作了,很辛苦吧?不要太晚回家。門要鎖好。
如果遇到不錯的男孩子,先帶到哥哥面前看看。男人之間只要看一眼就可以明白了的。

直到成為演員李準基,都有許多的人伴隨在身邊。
高中時候廣播班的尹海俊老師。一直默默的信任並支持著我對吧?每次回憶的時候都很想感謝您。
在困難的時候同行的羅伯特哈利哥,偶爾會想念那時候為未來苦惱的我們。
什麼時候我們再一起喝喝酒吧。

給李準基二十代留下帥氣記錄的大韓民國最優秀的攝影師金鐘滿老師,
敬重並深深的感謝您。

JG Company曹成範代表,
在擔任經紀公司代表之前是我們國家最優秀的網站企劃者。
在全新的領域也保持著熱情的典範。哥,謝謝你。
徐熙哲本部長,哥你是最了解演員李準基的歷史的吧。因為是一起走過的。還需要什麼語言呢。是我最想要說謝謝的人。
權景秀室長。火一樣的姐姐,正義感泛濫的義理派。為了我的事情從不會計較太多。
姐姐~ 只要這樣的喊一聲,不論在哪裡都會跑過來的我的私交。
河泰山宣傳組長。行事和心靈都幹淨利落的家伙。因為是同年生所以常常聽我傾訴心情。
想念的大鎮啊,你不論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的。加油。

一直以來為我拍攝現場照片和畫報的攝影師拓勇煥室長,
你那(舉著相機的)精瘦的手臂是一直跟隨著我的吧?謝謝你。
性格硬邦邦的造型師許恩株室長,你永遠是最優秀的。
連準基的內衣取向都了如指掌的唯一的女士啊。
造型師金惠政小姐,狗狼時,一枝梅,HERO都是一起合作過來的。
為了我即使困得眼皮打架也依然認真工作的樣子真的很令人感動。
從我出道開始一直,負責著演員李準基頭上那塊兒的發型師南順老師。
無條件的尊重您的發型世界。
掀起大韓民國女子組合眼線熱潮的化妝師申聖恩老師,
只要在畫報裡面看到李準基的眼線,那麼就是出自這位之手了。就像您那寬厚的肩膀一樣令人感到踏實。

作為演員扎根沃土的大韓民國所有國民們
令演員李準基的Fan們可以前來的各國元首們
全世界用雙眼守望著的家族們
現在站在鏡子前喊著‘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明星!’的第2個李準基們
仙女座星群的外星人種族們
全世界孩子們的造夢者聖誕老爺爺
為李準基的真實和跳躍和發展時而忠告時而稱贊的無數記者們
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譯者按:此段很歡樂,大家歡樂的看看就得,那天某人喝酒來著,你們懂的)

把李準基這個名字深深篆刻的所有各位
二十代的李準基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還有,
最後
想要守護再守護的人們,
我們時而會感受到彼此之間的力量。
日本,中國大陸,泰國,台灣,菲律賓,越南,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法國,羅馬尼亞,
沙特阿拉伯,烏克蘭....
雙手無法觸及的那遙遠的地方
我的Fan們,
我愛你們的話說了一次又一次
可除此之外真的不知道用什麼言語來表達我的感情。
哪怕一件小事都會為之擔心為之快樂的,存在于地球村各個角落的我的家族們...
這都是在心靈最深處連接著的姻緣啊。
各位溫暖的心意和熱情,這一切也正是李準基所擁有的一切。
會盡最大的努力成長為將收到的愛分享傳播給更多人的
真誠的,親切的,美麗的演員。

我愛你們。
一定會,
回到大家身邊的。忠誠!


2010-5
每一個瞬間都感到珍貴無比的20代最末尾的一夜,李準基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