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LZk_ygbI

中譯By:宜怡


Q: 對愛情線的發展那有什期待?

B: 我不知道,那要看銀星的決定不是嗎?如果她喜歡我,我當然很開心,如果她喜歡申煥....我不知道(笑~~ )


(播出被打那片段之後)

B: 我被打了,還要接受訪問嗎?

Q: 你在劇裡從很溫和的性格變得有點男子氣概?

B: 沒有,沒什變!我只能說俊世不可能永遠是個好好先生,當有人跟她爭女朋友時,他也會跟一般人一樣爭取,大家覺得他在變也許是這樣.


Q: 他會不會有機會打回煥?

B: 打了一次了~ 唔~ 如果他再打我?我想想~

Q: 在觀眾眼裡,你的機會比較多,因為他們開始時都不喜歡對方.

B: 可是世事無絕對,好像女人轉變像蘆葦,俊世就像風.可是,也不能忽視像煥這樣突如其來的風.這也是俊世之所以擔心,他現在已意識到了.


Q: 你會怎樣去爭銀星?

B: 我會多到她餐廳找她.


Q: 你覺得俊世有什地方能令銀星愛他?

B: 我對她很好!如果我更進一步,我會不會像跟蹤她?


Q: 你的朋友對你演的俊世有什看法?

B: 他們都說:‘他會不會太好了?’‘太偉大了?’這些話~


Q: 演俊世後,你本身有沒有什改變?

B: 我變了很多,演這角色後我變得樂觀了,看事情也變得很正面,其實我也演過其他很好角色,比如正祖,而這次的俊世也可以說是我代表作?我希望能像他~


Q: 你跟俊世有什共通點?

B: 也許溫柔的外表剛強的性格?(笑~~)真實的我喜歡和平,希望不會有爭執和衝突,我有點擔心我自己了,想深一層,雖然如此,可是到我不能容忍時,我也會生氣,典型的A形血性格?? 我想俊世也是一樣(笑~~)
字幕---他忽然忘了台詞了~

B: 我什都忘了~ 這是第一次在這拍攝!


字幕---有點緊張了,嘗試去想台詞是什!

B: 增加了大家的麻煩,很不好意思,我第一天在這拍攝.


字幕---那比較有經驗的女演員取笑說你跟銀星不會這樣子


Q: 看了你今天NG了很多次?

B: 是呀~我第一次在這拍攝,我要時間熟悉一下環境,如果我熟悉了,這不會再發生了,今天有這些場面應該謝謝我(笑~~)


字幕---可是,回到以前的拍攝地點,他還是不停的NG,這令韓孝珠也覺得很奇怪.

《燦爛的遺產》的NG之王??

B: 我想是因為你們在,請不要再來了.

Q: 你平常不會NG?

B: 不會,你們的攝影機對著我令我笨了~(笑~~) 其實前幾天我也一直NG~


字幕---我喜歡這樣子的你~


字幕---幾天後他們再見

珠: 謝謝你請我午飯.

B: 是..是...

Q: 你們常約在一起吃飯?

B: 我哥哥開餐廳的,我跟她去過一次那裡.

珠: 那裡很好,所以之後我跟他又去了,我們是有來有往~

B: 是呀~所以這次到我請,她要去那裡?去間很貴的餐廳?

珠: Bulgogi, bulgogi.

B: Bulgogi..哪的東西多少錢?

Q: 這對俊世來說沒什~

B: Oh~ 對呀~ 我現在是樸俊世,我很有錢,bulgogi對我來說一點問題都沒有~
Q: 他跟樸俊世有什不同?

珠: 他們一樣都是好好先生.

B: 我不是好好先生


字幕---在那時候

B: 小心 看後面


字幕---裴秀彬很照顧我們,叫我們小心,不要摔下去.


珠: 看~他真是好好先生,你們看到他有多關心他身邊的人了!

B: 我只是擔心你摔下去,我這幾天太入戲了.

珠: 可是你真的跟他很像不是嗎?還是我只看到你的一面?

B: 我們去吃飯吧~

韓孝珠很好奇的看著他的衣服....


B: 這是現在最流行的~ 請跟我來,你看,她擺桌子了,她跟銀星很像~

珠: 我做這些是受過訓練的.

Q: 你看來很喜歡做這些.

珠: 我媽管得很嚴,我從小就很注重餐桌禮儀.

B: 我也受過訓練,可是,為何我....


Q: 俊世看來對所有女人都一樣.

B: 不,不是每個都一樣.


(燦爛片段)
B: 俊世不是一個很會表達感情的人,看到那劇本我有點緊張~

珠: 為什?

B: 我想場戲有點過了..你不覺得??

Q: 你們看了劇本有什反應?

B: 她發抖~

珠: 說真的,我的心跳得很厲害,也覺得有些負擔~

B: 你知道嗎?因為他的愛,令他進退兩難.

珠: 可是,他是女性的夢中情人,你不知道?有多少女人說,如果真的有俊世這樣子的人,她們會立刻嫁給他!
Q: 會不會俊世的完美令你覺得為難?

B: 是有一點,可不是很多.只是大家以為我跟他一樣,所以我不可以發脾氣,還好,我不是會亂發脾氣的人,所以還沒什為難~

Q: 你說呢?他像俊世嗎?

珠: 我不知道~

Q: 最令你難忘的情節是什?

B: 我呀..比較難忘是在商場那場戲,我們一起去買東西,那場戲拍得很開心.


字幕---他們真的像甜蜜的戀人


字幕---吃完飯後,她買很多冰淇淋給我們吃

珠: 不要拍我,這好像我故意想你們拍我.

B: 我叫他拍你的.

Q: 他請你去bulgogi後,你請他吃甜品?

珠: 這叫禮尚往來~

B: 是~我在劇集裡買很多東西給她,她在現實生活中買很多東西給我,快拍她~

珠: 是~~~

Q: 你希望結局是怎樣?

B: 我希望俊世跟銀星最後能永遠幸福的在一起!

Q: 那繼承權呢?

B: 那應該屬於銀星的~ 她跟俊世在一起後,那也是俊世的,我很狡猾?? (笑~~)唔~ 其實我不知道結局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