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美食皇帝大 池珍熙帶妃享口福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八大今晚8點播出韓劇《同伊》,主角池珍熙、韓孝珠、李素妍、裴秀彬14日來台會粉絲。主持人要粉絲對偶像尖叫,台上點到誰,台下就尖叫,一陣「叫」完,韓孝珠人氣最旺,池珍熙緊追在後。

《同伊》賤民變國母


《同伊》敘述朝鮮第19代皇帝肅宗時期,女主角同伊從賤民一路奮鬥,最後當上國母。

池珍熙飾演肅宗,李素妍則演韓國史上最知名的「奸妃」張禧嬪、韓孝珠飾同伊,在韓劇《燦爛的遺產》裡守護韓孝珠的裴秀彬,換了時空背景,在《同伊》中依然深情護衛著她。


談拍戲甘苦,池珍熙說:「《同伊》在韓國一周播兩集,趕戲很辛苦,我常常拍戲前兩小時才拿到劇本,壓力大到天天失眠。」全靠吃美食紓解壓
力,5度造訪台灣,他笑稱是此行韓星美食團團長,「這次來台前,我跟其他演員說台灣是美食天堂,高粱酒尤其棒,難得來台灣,我會帶他們多吃多喝盡情享受!」

對戲有默契不打擾


韓孝珠和李素妍在劇中爭搶池珍熙,宮廷女人爭權奪勢戲碼吃重,問到兩女私底下互動,韓孝珠說:「這是我第二次和李素妍合作,上次拍《春天華爾滋》集數太短沒機會認識,這次拍了60集,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知道等一下兩人要對戲時,會有默契各自醞釀情緒,30分鐘不去打擾對方。」


2485125501.jpg

「同伊」演員來台 池珍熙領路

池珍熙、韓孝珠、裴秀彬及李素妍4人為宣傳八大韓劇「同伊」來台,昨天一下飛機,立刻引來上百位粉絲熱情接機,場面浩大。下午旋即與粉絲同樂,現場並壓製手模,並將手模上網拍賣,競標所得將捐助貧童。


4位演員抵台第一天晚餐品嘗麻辣鍋,並至中正紀念堂觀賞衛兵交接。而池珍熙五度訪台,基隆的鳳梨酥是他熱愛的甜點。

劇中女主角韓孝珠、李素妍首次來台,兩人曾在「春天華爾滋」中合作,在「同伊」中是仇人,但是私下感情如姊妹,年紀較小的韓孝珠稱李素妍為「姊姊」,兩人常在拍戲空檔說笑。


裴秀彬是二次訪台,他曾為演出「同伊」勤練武功,但他昨天卻謙虛說:「只會一點點。」並透露全身最滿意的部位不是孔武有力的身材,而是自己的耳垂。

2384219029.jpg

池珍熙伊票人 體驗夜市人生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以「大長今」走紅的「閔大人」池珍熙昨天5度登台,率韓孝珠、裴秀彬及李素妍等演員,為今晚8點播出的八大韓劇「同伊」造勢,下午見面會上湧入300名粉絲,池珍熙親切的以華語說:「大家好!我是池珍熙。」女二李素妍則以黑色洋裝露出美腿,差點搶盡女主角韓孝珠風采。

大讚高粱酒順口


池珍熙等4人抵達桃園機場,見近百名粉絲接機,親切打招呼後,便直奔
下榻的晶華酒店稍作休息,隨即出席下午2點在京華城的見面會。工作人員透露,池珍熙一到飯店,還請他們不要擋粉絲,親和力十足。

池珍熙上次來台宣傳電影「如果.愛」,隔4年再訪台,不忘向其他人推薦台灣美食,還誇台灣的酒很順口,最愛高粱外,還有鳳梨酥,要大家多吃
多喝,並以華語大推:「真的好吃!」他還拿起相機,在記者會上拍台下粉絲及媒體,看得出對攝影的熱愛。


韓孝珠和李素妍在劇中為池珍熙反目成仇,但私下情同姐妹,只要對戲前,兩人都會沉澱30分鐘再拍。而在中國念書過的裴秀彬,秀華語︰「大家好,我是裴秀彬,我真的很高興。」發音標準,令人驚艷。

見面會上,池珍熙等人和粉絲同樂,體驗夜市遊戲「射氣球」、拍照,並壓手模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紅心字會;他們今天將上「佼個朋友吧」、「娛樂百分百」等節目,明天下午5點搭乘CX420班機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