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池珍熙在韓劇《同伊》中,演高高在上、享盡齊人之福的皇帝,私下卻是個以老婆為重的小男人,拍戲難免有親熱劇情,他說:「我會以事業為重,但盡量兼顧家庭,我拍過接吻、強暴這種比較激情的戲,事先都跟老婆報備,她OK我才拍。」他說老婆很愛看書,自己拿到劇本,都會先給她過目。

而且裴秀彬連續在《燦爛的遺產》、《同伊》中,飾默默守護韓孝珠的角色,他說:「拍戲兩年下來養成習慣,平常總會三不五時關心她,問她需要什麼幫助。」韓孝珠在旁害羞接話:「這樣很好啊!」而韓孝珠對在拍攝《浪漫滿屋》時,和多金男演員姜道韓傳緋聞一事很低調:「網路上常有亂寫的東西,很幸運有粉絲支持關心。」


《同伊》15日在台首播收視率0.76,池珍熙趁訪台時也收看,「剛開始聽到中文配音怪怪的,一下就習慣了。」4人16日早逛了中正紀念堂,下
午搭機離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