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0301374.jpg

更新日期:2010/11/17 06:30 蘋果日報


【陳穎╱台北報導】韓劇《大長今》的「閔大人」池珍熙,昨率領新劇《同伊》的韓孝珠、裴秀彬、李素妍到中正紀念堂觀賞衛兵交接儀式,4人風
采勝過威猛衛兵,來自日本、廣州、香
港等地的觀光客拿著相機搶拍「閔大人」,成為移動「星」景點。


他們昨到中正紀念堂,爬了至少80階樓梯到大廳看交接,韓孝珠、李素妍蹬著4吋高跟鞋,韓孝珠苦笑說:「早知就穿運動鞋。」4人才走進大廳,來自各地的觀光客立刻把照相機對準他們,不少民眾開心地指著池珍熙說:「他是《大長今》的演員!」也有不認識4人的廣州師奶不斷往前擠,說:「他們長得不錯,先拍了再說。」

閔大人迷攀岩 拍強暴戲妻OK


池珍熙在台期間不小心感冒,但食欲依然旺盛,看到鳳梨酥、小西點便不停往嘴裡送。他說:「身材當然也要顧,沒拍戲時會運動,現在最迷攀岩。」他和圈外女友李秀妍結婚6年,接戲前一定先讓老婆過濾劇本,他
笑說:「老婆尺度很寬,甚至讓我接強暴戲,我很感謝她。」他們昨天下午已返韓。《同》劇每周一至周五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