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jpg

更新日期:2010/11/17 15:23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同伊》在演員池珍熙、韓孝珠、李素妍及裴秀彬等人來台宣傳效應下,首播收視達0.76,第二集更上升到0.92。16日4人搭機離台前到中正紀念堂觀禮衛兵交接儀式,兩位女主角則蹬著高跟鞋爬樓梯,笑說早知道就穿布鞋來了,池珍熙則表示,之前到英國看過類似的儀式,但是台灣的憲兵更有威嚴。


池珍熙等演員日前接受專訪時,特別以書法毛筆字,寫下「預祝同伊收視長紅」。大家都覺得寫漢字是種挑戰,表情都顯露出緊張,遲遲不敢下筆。4人你看我、我看你,就看誰有勇氣寫第一字。韓孝珠笑說,小時候曾寫過毛筆字,10多年沒碰有點生疏,她寫下戲中名字「同伊」,筆跡秀氣。

池珍熙的書法也讓大家驚豔,寫下「預祝」2字筆劃較多,但他輕鬆完成,最後還用毛筆簽上自己的漢字名。工作人員讚他很厲害,他得意笑說:「今天的毛筆不好。」言下之意可以寫的更漂亮。


一旁的韓孝珠、李素妍及裴秀彬看到池珍熙大秀書法,也不甘示弱寫上自己的漢字名,李素妍寫上「李昭娟」,眾人正覺得奇怪,她馬上表示這是她身分證上的漢字名,因為與「李素妍」同音,所以也不用刻意正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