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H娛樂所屬藝人攜手 為貧困兒童拍攝慈善寫真4.jpg
BH娛樂所屬藝人攜手 為貧困兒童拍攝慈善寫真5.jpg
BH娛樂所屬藝人攜手 為貧困兒童拍攝慈善寫真1.jpg
BH娛樂所屬藝人攜手 為貧困兒童拍攝慈善寫真8.jpgBH娛樂所屬藝人攜手 為貧困兒童拍攝慈善寫真9.jpg

BH娛樂公司所屬藝人們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的慈善寫真公開。


李秉憲、韓彩英、金敏喜、韓孝珠、裴秀彬、晉久、金星、Juni、洪雅倫等BH公司所屬藝人,在年末拍攝了寫真,並將把寫真出售的全部收入捐獻給貧苦兒童。


由11名演員,歷經24小時拍攝完成的這次時尚寫真,將代表聖誕節的浪漫電影《真愛至上》的主題,賦予全新解讀,拍攝出了擁有特別魅力的寫真。金敏喜變身誘惑職場上司的魅力女郎,李秉憲則變身休格蘭特,與飾演他秘書的洪雅倫上演對手戲。裴秀彬則扮演了在別墅中創作的小說家,和他的家庭保姆Juni演繹了一段剛剛開始的小心翼翼的戀情。韓彩英飾演了暗戀公司同事的女職員,暗戀的對象由新人演員金正憲飾演。另外韓孝珠和裴秀彬則彌補了在《同伊》和《燦爛的遺產》中沒能實現愛情的遺憾,這一次演繹了一對溫馨浪漫的情侶。最後演員晉久、金星、洪雅倫等人還變身成了夢想著聖誕節的不良青年。


BH娛樂公司11名演員攜手拍攝的32幅最新寫真,講述了6個不同的故事,將在時尚雜誌《VOGUE》12月號中首先公開。【TVDAILY=李善美記者】

轉中國服裝網

VOGUE拍攝慈善畫報 李秉憲韓彩英大玩曖昧 (圖)
字號:小 中 大 2010-11-22

李秉憲、韓孝珠、韓彩英等韓國BH娛樂公司旗下藝人最近齊聚一堂拍攝一組時尚寫真,為韓國的貧困家庭募集幫助他們過冬的善款。眾星時尚上陣,李秉憲與韓彩英更是大玩性感與曖昧。

此次拍攝雲集了李秉憲、韓孝珠、韓彩英、金敏熙、裴秀斌等11名BH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因為參加拍攝的明星過多,耗費了兩天總計24小時才拍攝完成。李秉憲等群星在拍攝中身穿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演繹了6個各不相同的愛情故事。

李秉憲等人拍攝的該畫報總頁數達到了32頁,將收錄于12月發售的某時尚雜志,銷售收入的一部分將捐贈給相關慈善機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