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ema_003.jpg cinema_sub_04.jpg

 

from http://www.marieclairekorea.com

~~~~~~~~~~~~~~~~~~~~~~~~~~
之前的新聞

2010/11/19 韓星網

韓國知名電影演員出動 促進韓國電影博物館設立

高賢貞、金荷娜、金敏喜、金康宇、朱鎮模、宋承憲等韓國著名演員與時尚雜誌《marieclaire》一起拍攝了宣傳照,旨在促進韓國電影博物館的建立而盡自己的一份力量,以推進韓國電影以及小製作電影的發展和推廣。

今年春天,演員和導演們就曾經將某啤酒廣告拍攝的酬金全部捐獻出來作為電影博物館的創立資金,今年11月又將廣告收入再次捐贈。本次進行的宣傳活動中,11名電影演員參與其中,為首爾電影博物館的建立拍攝廣告,並努力透過各種活動宣傳保存電影文化多樣性的重大意義以及電影博物館建立的必要性。表達了電影演員們對於電影的無限熱愛的最新宣傳照片,將在時尚雜誌《marieclaire》12月號中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