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 更新日期:2010/12/10 13:35

在日韓跟台灣,擁有大批粉絲的韓國偶像李準基,去年9月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圓滿落幕。但其實當時,演唱會差點開不成。因為,和經紀公司簽約的贊助廠商,並沒有履行契約,承辦整個演唱會,甚至還將演唱會門票收入,全部領走,經紀公司只好自行出錢辦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經紀公司向贊助廠商求償,打了一年多的官司,判廠商必須賠新台幣250多萬元。(潘千詩報導)

韓國知名偶像李準基,去年9月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但在開唱之前,李準基所屬的經紀公司,疑似遭到台灣贊助廠商,博克萊公司的林姓負責人詐騙,捲款潛逃,演唱會差點辦不成。雖然最後順利落幕,但韓國經紀公司跨海打官司,要求博克萊賠償經紀公司的損失。法院最後認定,博克萊公司簽約之後,確實沒有履行契約,因此判賠新台幣250多萬元。

去年6月,李準基所屬的經紀公司,將演唱會準備事宜,交由台灣博克萊公司承辦。開唱之前,李準基按行程,先來台勘查場地,卻發現場地根本沒有收到開唱通知,甚至連相關演唱會器材和保全人員,也完全不知情,博克萊公司的林姓負責人,還將演唱會門票的收入全部領走。為了不讓粉絲們擔心,經紀公司只好自行出錢,承租場地,包下整個開銷,讓演唱會順利開唱。最後,經紀公司是跨海向法院提告,要求博克萊賠償他們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