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7【新聞】 姜至奐表示“不會出演《神醫》”
http://tieba.baidu.com/f?kz=963526625

原計劃出演金鐘學導演的巨製電視劇《神醫》的姜至奐向韓國演藝經紀人協會(以下簡稱藝經協)表示,自己將退出電視劇。

根據藝經協某負責人的消息,最近姜至奐方面曾向藝經協發出公文,表示自己“不會出演《神醫》”。姜至奐之所以會發出這封公文,是想藉此對於自己與前經紀公司解除合約後在一年多的時間裏與藝經協之間產生的矛盾表示道歉。姜至奐在去年引發“雙重合同風波”後,通過長時間法律上的攻防,最終達成了協定。但是,藝經協對姜至奐沒有進行一定時期的自我反省便直接重新展開活動的舉動甚為不滿。對此,協會向會員公司通報指示“不允許會員公司旗下的演員參演姜至奐出演的《神醫》”,風波由此擴大。

接到姜至奐的道歉公文後藝經協表示,“現在姜至奐的經紀公司方面已經承認了自己曾犯下的錯誤,並表達了歉意,以後會努力,使該事件有個好的收尾”。



2010.12.26 【新聞】姜至奐從《神醫》退出 男主角位置再次出現空白
http://tieba.baidu.com/f?kz=963186286

翻譯:lovehs
譯文出處:傾城之戀-金喜善中文網

演員姜至奐決定從金鐘學導演的大型醫學電視劇《神醫》退出。姜至奐方面最近向製作方以及韓國演藝經紀協會傳達了這樣的決定。

因與前所屬公司“Jambo娛樂”解除經紀合約的問題而展開法律攻防的姜至奐通過今年播出的SBS電視劇《Coffee House》重啟演藝活動。此後他選擇了《神醫》作為下一部作品並預定在明年上半年拍攝,然而最終在開始拍攝之前決定中途退出。此事的背景引發了人們的關注。

由於合約問題,姜至奐不僅與前所屬公司,而且還與韓國演藝經紀協會(以下簡稱“演經協”)也產生了矛盾。因此姜至奐被選定出演《神醫》的消息一經傳出,就受到了演經協方面的反對。儘管他與前所屬公司的法律攻防已圓滿收場,但他沒有自我約束地持續開展活動引起了演經協的不滿。演經協方面甚至表示對《神醫》製作方“金鐘學制作”發起抵制。他們發資訊要求其會員公司的演員不要出演《神醫》。

在演經協的壓力下,製作方向姜至奐方面表示希望他能夠解決與演經協之間的矛盾。姜至奐方面為此也擺出了和解的姿態。姜至奐現在所屬的公司甚至還申請加入演經協但未能如願,最終做出了退出《神醫》的決定。

姜至奐也向演經協方面表達了正式立場,在退出《神醫》的同時,表示接受演經協的勸告,暫時停止演藝活動。並依然表達了加入演經協的意願,同時表示今後會與演經協合作。

針對此事,演藝圈內也是眾說紛紜。一位演藝界人士表示:“對無視協會勸告,在發生糾紛期間還開展活動的姜至奐無論如何都應予以制裁,希望今後類似的事情不再發生。”表達出了強硬立場。

然而也有人表示:“從發生糾紛期間出演第一部電視劇開始就應該表現出強硬立場。現在這是放馬後炮”、“演經協在玩雙重遊戲,一方面說‘不會正式阻止姜至奐的活動’,同時又施加壓力使並不隸屬于協會的姜至奐無法開展活動,這很成問題。”對演經協表示指責。

金鐘學導演在《太王四神記》後時隔5年推出的《神醫》是一部以3D技術製作的大型電視劇,從企劃階段就受到了人們的關注。除姜至奐外,還有金喜善、李敏英、崔敏洙等出演,然而隨著姜至奐的退出,男主角位置出現了空白。

—————譯自《starnews》12月26日的報導
轉自金喜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