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1.bmp

韓聯社首爾1月10日電 BH娛樂公司10日表示,《同伊》女主角韓孝珠和配角裴秀彬將獲得香港有線電視臺“2010最佳電視劇頒獎典禮”人氣獎。


經紀公司表示,香港有線娛樂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胡容卿將親自訪韓,10日下午向兩人頒發獎項。

香港i-有線寬頻從去年11月起在黃金時間段播出電視劇《同伊》,收視率創下i-有線寬頻歷史最高。

《同伊》主角韓孝珠和池珍熙上月訪問香港展開了電視劇宣傳活動。(完)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2.jpg

演員韓孝珠和裴秀彬憑借電視劇《同伊》獲得「2010香港最佳電視劇人氣獎」。


分為80集的《同伊》自去年11月15日起,在每晚9時的黃金時間播出。另外,
它在香港的重要頻道「i-Cable」保持著收視最高的記錄,引發火爆人氣。韓孝珠和裴秀彬憑借高人氣獲得「2010香港最佳電視劇」頒獎禮的最佳人氣獎。屆時,將由香港有限娛樂公司社長和有名電視播音員前來訪問韓國,親自傳達這個獎項。另外,韓孝珠憑借《同伊》獲得MBC演技大獎,成為創辦以來該獎項最年輕的獲獎者。這次和同公司的裴秀彬一同獲獎更是意義深遠。【TVDAILY=金智賢記者】

以下為韓網資料照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3.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4.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5.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6.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7.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8.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9.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10.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11.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12.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13.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14.jpg 韓孝珠裴秀彬將在香港電視劇頒獎典禮獲人氣獎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