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秘書:玄彬您親自演唱了劇中的“那個男人”,您自己聽完覺得怎麼樣?(玄笑)


金秘書:是不是覺得今天金秘書我挺難纏啊?


玄彬:金秘書,咱們一會兒還得回辦公室吧?(半威脅半壞壞的)


金秘書:那我們聽聽吧。。音樂響起玄彬獻唱。。。(音樂結束後)

金秘書:玄彬您認為您在現實中的性格與劇中的人物有百分幾的相象之處?


玄彬:我要是說百分之百,肯定許多的人都得罵我,嗯。。。。百分之五十吧(觀眾噓聲連連)


金秘書:您要老這樣說話呀,一會兒金秘書我就得提著斧子去找您去了。(觀眾大笑)


玄彬:實在是不好說自己倒底是象百分之多少啊


尹相鉉(OSKA):一起拍攝並接觸這段時間,感覺玄彬是一位很實在的人,總是在思考,總是在學習,嗯。。。所以呢,我現在開始不能再象以前一樣老去創造氣氛啊老逗劇組的工作人員,也得象玄彬那樣好好研究研究。。(觀眾大笑)


金秘書(對尹說):給您提一個問題吧,OSKA和您有什麼區別?


尹:我是說玄彬與劇中是不一樣的嘛


金秘書(對尹):我現在是在說大哥您嘛(觀眾大笑)


尹:啊,是說我啊,我對下面的兄弟們是比較嚴的。我是一定要贏的,輸了受不了。特別是不對的地方,我一定會指出來的。


金秘書(對尹):您認為您和劇中的人有百分之幾相象之處?


尹:你期望什麼啊!!!觀眾笑


玄彬:我看他是百分之百的象。


金秘書:還是我的社長最好。


尹:沒有我的存在的話秘密花園劇組的拍攝現場太安靜了。

(玄彬插話:會盡早結束拍攝的因為。。。沒有NG嘛)(觀眾大笑)

尹:因為我說話太快了,所以只能老是出NG(未通過的意思),而且我的台詞都太長了。怎麼樣?我這樣說話還可以嗎?(意思是指自己說話快征求觀眾的意思,觀眾齊聲答:當然好啊)

尹:謝謝!


秘書:大家是否好奇,劇中的朱元、OSKA和現實中的玄彬、尹相鉉有怎樣的不一樣吧?
觀眾:是啊!

秘書:好那現在開始讓我們來了解一下
(畫面出現字幕:玄彬和金朱元的名字及:當女朋友的嘴唇上沾了鮮奶沫,朱元是用吻幫女朋友擦掉了,那麼玄彬會怎麼辦?)


玄彬:應該是根據當時的場所不同用不同的方式吧。(觀眾狂呼)


金秘書:假如說那個場所是沒有人的(觀眾大笑)、漢江附近的(觀眾大笑)、在車裡面(觀眾狂呼),只有二個人的空間(觀眾大笑),在喝著咖啡,啊。。是卡布奇諾咖啡,您怎麼辦?(觀眾狂呼)


玄彬:我會用手幫女朋友擦掉的(觀眾發噓聲)

金秘書:那是不是還得換一個場所啊?(觀眾狂呼)。。。。

玄彬(害羞地):不是這樣了。因為什麼呢,說心裡話,當看到劇本中描寫這段的文字時,真的覺得作家真的非常的大膽而且很異想天開,因為,在現實中的話,我真的是想不到這種方式的。


秘書:那下面我們來問一下尹相鉉:字幕:OSKA與朱元騎自行車並用吉羅琳下賭注時,要求自己要是勝的話,要吉羅琳,那麼在現實中和玄彬下賭注的話,想和玄彬要什麼?


尹相鉉:我想要玄彬的鼻子。玄彬的鼻子實在是長得太帥了。


秘書:您真的想,要是取勝的話要玄彬的鼻子啊?


玄彬插話:我倒覺得尹相鉉哥的鼻子長的不錯啊!


秘書:那就玄彬您吧,您在現實中勝了尹的話,想要尹的什麼?


玄彬:我想要尹相鉉哥的性格。


尹:玄彬在拍攝現場總是美滋滋的看著我笑。


秘對玄:尹相鉉在現場給您買好吃的東西了啊?(金秘書的意思是玄是否因為尹相鉉用好吃的賄賂了玄,所以玄才會那樣美滋滋的在拍片場看尹)


玄:我可是一次都沒有吃著什麼啊!


尹(有些慌張的):不是那樣的,玄彬確實受了不少的苦,在旁邊看著也真心疼,確實想給他買好吃的。(觀眾發噓聲) 畫面轉換:現場推出一個小車放著二件運動衫


秘書:大家看到劇中朱元穿的那個“一針一針”織成的運動衫了吧?現在來一個儀式。要贈送給玄彬和尹相鉉那有名的運動衫。贈送二位運動衫。。畫面轉成玄和尹手中各拿一件衫。 觀眾強烈要求倆位現場就穿上。


金秘書:哇!!!尹相鉉哥穿上這運動衫還真有另外的一種魅力呢。。。

玄彬:各位覺得這運動服好看嗎?觀眾答:是啊!玄彬:原來是這樣啊。。(觀眾大笑)


秘書:既然倆位現場穿上了,那麼下面就請倆位現場抽取幸運觀眾。我們準備了紀念品由玄彬和尹相鉉親自抽獎並為幸運觀眾贈送。鏡頭切回


秘書:他們自願的從正在拍攝的現場特意趕過來的,還得馬上送他們回現場繼續拍戲,那麼從尹相鉉哥開始請給影迷們說句話:


尹:從此劇開播之初,就受到了廣大影迷們的喜愛,真的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以後不論是在影片、電視劇還是唱歌方面,都會更加努力,以報答各位的厚愛。


玄:去年十月開拍第一個鏡頭到今天是11年的1月15日了,這109天期間不論是拍片還是和劇迷相見,對我來說,都是太幸福的一件事情,而且還得到了你們那麼多的愛,還得到了那麼多的獎項,所以我真的度過了非常溫暖的年末。

而且到了新的一年各位並沒有對我們的劇失去熱情,還一如既往的熱愛和關心,真的非常感謝,真心希望到明天全部劇集結束為止,始終關注我們的劇,因為需要繼續拍攝,所以我和相鉉哥還得去拍攝現場,但是真的不想走,想和大家一起繼續這演唱會,不過接下來,你們將會和為我們這部劇增添許多光彩的優秀的、演唱我們劇OST的歌手們繼續進行這場演唱會,雖然已經晚了,但是我還是在這裡祝願新年各位幸福,我也會在新年裡把各位對我的厚愛報答給各位。


秘書:雖然我們要和大家說再見了,但是,今天晚上的演唱會剛剛開始,讓演唱秘密花園OST 的歌手們與大家盡情享受今晚,真心希望各位會繼續關注明天的最後大結局。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