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 體育朝鮮

DmLEK.jpg6E8XH.jpg

▲玄彬在出席柏林電影節參賽影片《愛,不愛》記者會前。
4UI8j.jpg

▲在紅地毯活動和上映會結束後,玄彬出席了電影進口公司和制作公司舉辦的晚宴。圖為,晚宴結束後玄彬在柏林空曠的大街上。iNSeJ.jpg

▲玄彬星期五晚接受媒体采訪和与電影節執行委員會主席共進晚餐後回到Michelle berg酒店。在他的背後古色古香的酒店外景和紅色照明營造出絕妙的氛圍。QngIx.jpg

▲柏林天空万里無云,到了返回韓國的時間。玄彬手里拿著一杯咖啡進入Tegel機場。玄彬穿的是安普里奧-阿瑪尼夾克、Dsquared2牛仔褲、喬治-阿瑪尼皮鞋,戴著帝安佳墨鏡。fXkYv.jpg

▲在下榻的酒店房間里,玄彬用修長的手指彈了彈煙灰。轉自 / TVDAILY
演員玄彬入伍前最後的造型照被曝光。

時尚雜誌《HIGH CUT》最近跟隨玄彬,在柏林國際電影節度過了難忘的7天,並獨家拍攝充滿珍貴回憶的《Never forget now》。這次造型照從玄彬到達柏林機場第一天開始的機場內的官方活動速寫,到酒店房內化妝和檢查紅毯秀的服裝,以及在柏林有名的餐廳內度過愉快週末的模樣,總共30張的造型照。這次,玄彬在出席紅毯和閉幕式時都身穿幹練的喬治?阿瑪尼禮服,記者招待會時身穿杜嘉班納的西裝,而在機場則是身穿emporio armani休閒裝,這些既得體又時尚的著裝,足以證明玄彬時尚達人的身份。


另外,這次也是玄彬入伍前的最後一次造型照,所以意義深遠。而且還附帶有在柏林當地對玄彬進行的採訪。採訪中,玄彬直抒了對演藝生涯中第一次在國際電影節上走紅毯秀的感想,以及對入伍在即的心情。在完成全部的廣告拍攝以後,7日玄彬將正式入伍參軍。



記錄29歲的玄彬入伍前最后一次旅行的畫報日前公開。明星時尚雜志《HIGH CUT》在畫報《勿忘此刻》(《Never forget now》)中記錄了玄彬出席柏林國際電影節的珍貴記憶。從抵達柏林机場的第一天、生平第一次參加國際電影節紅地毯活動及試映會、記者會、接受媒体采訪、出席閉幕式等正式活動,到在酒店房間內化妝和試穿出席紅地毯活動的服裝、在柏林郊外的西餐廳享受星期五夜晚的私人時間,全部被納入30頁的畫報中。

玄彬在出席紅地毯活動和閉幕式時穿的喬治-阿瑪尼的复古無尾晚禮服、在記者會上穿的帝安佳的禮服、在機場亮相時成為話題的安普里奧-阿瑪尼和Dsquared2的休閒裝等,完美体現了玄彬時尚潮人的气質。該畫報作為玄彬入伍前的最後一次畫報,而且以柏林為背景記錄了難得一見的個人面貌,顯得更具意義。此外,畫報中還介紹了玄彬在柏林接受的獨家采訪。玄彬在采訪中講述了第一次參加國際電影節紅地毯活動的感想、在柏林的所見所聞和入伍前的心情等。出席柏林國際電影節是玄彬入伍前的最後一個正式活動,在拍完廣告和完成剩下的工作後,玄彬將于3月7日進入海軍陸戰隊服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