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 / 朝鮮日報

浦項市在為演員玄彬“發大燒”。為歡送玄彬入海軍陸戰隊,7日將有1萬多人聚集浦項,讓全城鬧得熱哄鬨的。

6日在前往海兵陸戰隊教育訓練團的路口,懸掛着“玄彬粉絲一直前行,入伍者和家人左轉”的橫幅。這是慶北浦項市南區烏川邑事務所為防止交通混亂掛起來的。在邑內到處懸掛着玄彬的巨幅畫像和“熱烈歡迎玄彬入海兵陸戰隊”的橫幅。當地居民李某說,“因為粉絲和記者們蜂擁而來,附近旅館幾乎全部爆滿。”

在正門右側的停車場,有兩個20來歲的女粉絲在車里披上外衣准備熬夜,入口正面電視台的轉播車為現場直播占據了位置。從大邱市為賣咖啡和魚丸等趕來的成某說,為佔好地方,打算在車上睡。

來自日本東京的主婦山本說,玄彬為演好戲盡力,還為盡國防義務盡心,這讓人非常感動。她是從首爾乘高速大巴跑4個多小時趕到浦項的。在浦項住宿的一位日本留學生說:“我是看了電視劇《我叫金三順》和《秘密花園》後完全被玄彬迷上了。”

浦項市則迎來了宣傳該市的好機會。為此,在海兵陸戰隊訓練團內安上2台200英寸LED數碼顯示屏,還安排了介紹凍干鯡魚、生魚片等當地特產的展廳。並且在訓練團入口開了可容納300輛車輛的臨時停車場,市內5處設了旅遊服務站。

海兵陸戰隊訓練團已提前做好180多名國內外記者的登記,其中包括日本NHK、共同社等10多家外國傳媒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