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放的是大倫的台語版,我把五種版本(中2、日、韓、台)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是尾崎豐唱的”I Love You”第二個是中島美嘉版的 

I love you 

今だけは悲しい歌 聞きたくないよ

I love you 逃れ逃れ 辿り着いたこの部屋

何もかも許された 恋じゃないから 二人はまるで 捨て猫みたい

この部屋は 落葉に埋もれた空き箱みたい だからおまえは 小猫の様な泣き声で

きしむベッドの上で 優しさを持ちより きつく躰 抱きしめあえば

それからまた二人は 目を閉じるよ 悲しい唄に 愛がしらけてしまわぬ様に


I love you 若すぎる二人の愛には 触れられぬ秘密がある

I love you 今の暮らしの中では 辿り着けない

ひとつに重なり 生きてゆく恋を 夢見て 傷つくだけの二人だよ

何度も 愛してるって聞くおまえは この愛なしでは 生きてさえゆけないと

きしむベッドの上で 優しさを持ちより きつく躰 抱きしめあえば

それからまた二人は 目を閉じるよ 悲しい唄に 愛がしらけてしまわぬ様に



それからまた二人は 目を閉じるよ 悲しい唄に 愛がしらけてしまわぬ様に





I LOVE YOU 唯獨現在,不想再聽悲哀的歌了啊

I LOVE YOU 逃啊逃啊,到達了這所房子

因為不是會包容一切的戀愛

令我們二人像是被捨棄的貓兒那樣

這所房子彷如被落葉鋪滿的空箱

為此,妳發出像小貓那樣的哭聲



在吱吱作響的床上,我們聚集溫柔

緊緊地抱著對方的身軀

接著我們二人再次閉上兩眼

為著希望在悲哀的歌中 愛永不褪色



I LOVE YOU 過份年青的二人的愛存在著不可以觸碰的秘密

I LOVE YOU 現在的生活,已經無法到達目標

我們是夢想著一起生活的戀愛

而互相傷害的兩個人

問了很多次「你愛我嗎?」的妳

對我說沒有這份愛就活不下去



在吱吱作響的床上,我們聚集溫柔

緊緊地抱著對方的身軀

接著我們二人再次閉上兩眼

為著希望在悲哀的歌中 愛永不褪色



接著我們二人再次閉上兩眼

為著希望在悲哀的歌中 愛永不褪色

 

I love you
所以只能說聲對不起
任何藉口都沒有

I love you
已來不及好好去珍惜
後悔很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 認識你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回蕩的笑語早已經斷絕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愛多一次

很沉重看你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開你
像你離得無反顧

你身上紋著我給你的笑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問 已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痛苦

I love you
對你的摯愛從不曾改變
要你快樂

I love you
好想對你說卻來不及
後悔已太多

不該讓你無辜流下失措的淚
心碎 認識你陌生的世界
空氣中回蕩的笑語早已經斷絕
多想能在和你夢裡愛多一次

很沉重看你走著每一步
它應該是幸福的路
狠心推開你
是挽不回的錯誤

你心上紋著我給你的笑
對我絕美的懲罰
想問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遠比失去痛苦

我身上永遠烙著你的笑
那麼絕美的懲罰
想問 我無法
原來曾經擁有過
還比失去痛苦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有你在我身邊
拿生命換都情願
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要怎樣回到從前
隨風作流浪的夢
和你再相逢


請你告訴我
是誰說最堅強的承諾
如今卻變得脆弱
請你告訴我

是誰說要永遠的等候
如今讓我孤獨地走
轟轟烈烈 風風光光

我又曾經擁有甚麼
來來去去 過過往往
真心付出結果又如何
請告訴我

 

 

 

 

1. 原諒我愛你
作詞:許常德 作曲:尾崎豐

I LOVE YOU 用我的生命來交換你的愛
惦這茫茫的天涯
I LOVE YOU 無恨天 無恨你 無講一句來離開
無情無義 流浪海角 流浪天邊 向我的個性只有你知
只怪當時 無看出你心意留落來
誰來安排 誰來完成 阮的心肝內對你付出的真愛
誰人瞭解 男性也會為著一生幸福痛苦流目屎


原諒我回頭來愛你 原諒我過去一再傷害你
是我莽撞的愛 全然看無你心內
原諒我抹當抹當來抹記 你乎我過去的情意
心愛的心愛的 啥攏抹當阻止咱愛情故事的開始

 

 

 

歌名:I Love You(專輯中第4首歌)
演唱:포지션(Position)(林在勳)(原唱是尾崎豐)
專輯:I Love You(Position的翻唱專輯)(都是翻唱日文歌曲)
發行日期:2000 12 28
歌詞如下:
I Love You
I LOVE YOU 사랑한다는 이말 밖에는 해줄 말이 없네요.
I love you,現在我只能對你說我愛你
I LOVE YOU 의미 없는 말이 되었지만 사랑해요
I love you,雖然已經成了毫無意義的語言,我真的愛你

이제와서 무슨 소용 있겠어요.
事到如今又有何用?
다신 볼 수 없는 이별인데..
面臨再也無法相見的分離
돌이킬 수 없는 걸 잘 알고 있지만..
明知已無法挽回
어떻게든 그댈 잡아 두고 싶은걸... HOO~ HOO~ HOO~
無論如何也想抓住你。Wo wo wo

이세상 아니라도 언젠가 우리 다시 만날텐데..
即使不是今生,我們總有一天會重逢
눈물 한 방울도 보여선 안되겠죠..
不要哭泣,不要流下一滴淚
사랑에 빠지게 만들었던 미소로 날 떠나요...
用你那讓我墜入愛裡的笑容離開我吧
그 미소 하나로 언제라도 그대를 찾아 낼 수 있게...
單憑那微笑,無論何時我都可以找到你。

I LOVE YOU 기억하나요.. 처음 그대에게 느낀 그 떨림
I love you,還記得嗎?第一次對你感到顫慄
I LOVE YOU 오랜 후에서야 내게 해준 그대 그 한마디
I love you,過了好久以後你才對我說的這句話。

우리 사랑 안될 거라 생각했죠..
你認為我們的愛是不可能的吧
너무나도 아름다웠기에..
那樣美麗的愛情;
돌아서려 했었던 내 앞에 그대는
面對想要挽回的我
꿈만 같은 사랑으로 다가왔었죠.. HOO~ HOO~ HOO~
你走進了夢一般的愛裡。Wo wo wo

이세상 아니라도 언젠가 우리 다시 만날텐데..
即使不是今生,我們總有一天會重逢
눈물 한 방울도 보여선 안되겠죠..
不要哭泣,不要流下一滴淚
사랑에 빠지게 만들었던 미소로 날 떠나요...
用你那讓我墜入愛裡的笑容離開我吧﹗
그 미소 하나로 언제라도 그대를 찾아 낼 수 있게...
單憑那微笑,無論何時我都可以找到你。

언젠가 우리 다시 만나면 약속 하나만 해요
如果有一天我們再次相逢,一定要做個約定。
이렇게 아프게 너무 쉽게 헤어질 사랑하지 마요....
我們的愛,不要再有如此心痛的、輕易的別離。

 

포지션林在勳 I love you

陳偉聯-I love you

尾崎豊 - I LOVE YOU

郭富城的《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

20101128 超級紅人榜-邵大倫-原諒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