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邵大倫-破浪人生(原唱:陳盈潔)

.

邵大倫:破浪人生 & 便當媽媽 謝宜君
分享:

20110213 超級紅人榜-邵大倫-破浪人生大輪這首歌唱得很感人,他說人生過往的經驗,很感動。借由這首歌,大倫,一定要自我鼓勵。
邵大倫說:「我不管是在電台主扲或在外面表演,看起來有那一點"不自然"。這是和我小時候的個性有關係…我很安靜…後來我發現我沒有朋友,我交不到朋友,我開始用譁眾取寵的方式、搞笑,跟人家換友情。這造就我有一種在外面我很熱(人來瘋),回到家我很安靜。」「我今天要唱這首歌,是要獻給我姊姊跟我,…姊姊身體不好…我發一個願:『我戒煙戒10幾年戒不掉…檢查報告如果不是癌症,…我一根煙再也不碰」(你有做到嗎?)「我從那時到現在,我一根煙都沒有再抽」

掌聲鼓勵!!!!!!這一次,大輪讓我哭了啦!太感動了!



Read more: http://snare1999.pixnet.net/blog/post/25925480#ixzz1EWD2Huic
歌詞:


淪落在人生的苦海 攏是天在安排
每一日我攏是認真去款待
面對我愛的人 付出一生的希望
那沒徹底 沒溫暖 我是袂手放

啊~ 人生的 人生的雨 淋的阮半生濕糊糊
啊~ 感情的 感情的路 因為有你不驚艱苦
無論命運春夏秋冬 無論結局無人成全
成功永遠是我一個人 乘風破浪


啊~ 人生的 人生的浪 永遠是浮沈在心中
啊~ 感情的 感情的風 吹過苦楚才出英雄
有人一夜得到幸福 無奈有人一生淒涼
成功永遠是我一個人 乘風破浪

淪落在人生的苦海 攏是天在安排
每一日我攏是認真去款待
面對我愛的人 付出一生的希望
那沒徹底 沒溫暖 我是袂手放

啊~ 人生的 人生的雨 淋的阮半生濕糊糊
啊~ 感情的 感情的路 因為有你不驚艱苦
無論命運春夏秋冬 無論結局無人成全
成功永遠是我一個人 乘風破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