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 我笑到不行的一段文章~

from 天岚之恋@百度

http://tieba.baidu.com/p/786612935?pn=10

今天幾家的小孩非常有空的聚集在一起聊天。至于他們聊什麼,差點就讓在偷聽的父母當場吐血。

“今天特爸的腰痛又犯了。”最大的英正先打開話匣。
“是不是英雲叔叔又對正洙叔叔做那種事了?”賢旭想也沒想就說道。
“誰叫我特爸是誘受來著。”英正無奈的擺了擺手說道。
這只是話題的開始罷了,便讓正洙有想宰了英正的衝動。要不是眾人拉著他,他一定要好好教訓一下這小子。
不過更讓人想死的是賢旭接下來說的。
“原來正洙叔叔是誘受啊。不過也比我旭爸這個別扭受強。”
厲旭當場氣得頭頂冒煙。而眾人則在心中暗笑著。
“唉~我澈爸足足一個女王受,發起火來不止我庚爸,就連我和瑞希都要遭殃。”瑞男感嘆的說道,瑞希則在一旁認同般的點著頭。
在另一邊聽著的希澈要不是有韓庚摀著他的嘴和拽著他,他真想衝出去揪住瑞男的耳朵開罵。
“如果說希澈叔叔是大女王,那麼我海爸就是小女王。無理起來,個個都拿他沒轍。”東赫無奈的說著。
東海正捋著衣袖,剛想出去奏東赫,就被赫宰拼命阻止了。
“唉~你們這些不就算好了,我範爸可是比厲旭叔叔還要別扭的別扭受啊~”美源一臉想死的攤了攤手說道。
原本在打著PSP的基範聽到美源的話,頓時按壞了PSP的按鍵。始源見狀便知道LP生氣了,所以立刻勸慰著。
“你們有見過別扭受加女王受嗎?我敏爸就是個範兒。所以導致我們家是受權主義啊。”沒想到一向乖巧的藝敏也會這麼說。
這讓晟敏不禁立刻拿起雙節棍衝出去,不過被鐘雲快速的抱住才阻止了慘劇的發生。
聽到這裡,眾小受就已經被自家小孩氣得不輕了。而眾小攻當然要為自家LP降火啦

 

上回聽完總小孩討論自家受爸,這回就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所認識的攻爸們吧。

“你們不要看我赫爸平時傻傻的,可是跟我海爸做起來,就算海爸在那哭得梨花帶雨他都不會心軟。”東赫非常誠實的爆出自家父父的料。
赫宰面對著眾人的目光不禁傻笑起來。而東海的臉則快要趕上紅蘋果了。
“真的嗎?不過我聲爸足足一個悶騷型男人,我都快要悶死了!”藝敏不禁鄙視了一下鐘雲。
聽後,鐘雲就有種想要撞牆的衝動,要是不是晟敏安慰著,想必他一定會這樣做。
“悶騷總比腹黑好。我旭爸就是被賢爸這個腹黑攻吃得死死的。”賢旭不怕死的說道。
圭賢真想掐死那個說他腹黑的死小孩,平時真的白疼他了。
“看來還是我庚爸好,準一個溫柔攻!雖然木頭了一點。”瑞希說道。
瑞希最後的那句話讓希澈差點就笑了出來,而韓庚聽後,額頭不停的冒著黑線。
“我源爸看起來雖然英俊瀟灑、風度翩翩,但他卻是一個十足的妻奴!”美源可惜的說道。
基範一聽到“妻奴”這個詞後,暫停了手上的遊戲,抬頭看了看站在自己身旁的始源,非常認同的點了點頭。而始源則是欲哭無淚啊。
“看來還是我強爸強啊,強攻+總攻。我想世上沒幾個人可以上他的了。”英正非常自豪的說道。
英雲非常自豪的笑了,可眾人紛紛黑線了。
就在這邊正說得高興,那邊正聽得想死之際,剛開始學走路的英恩坐著學行車經過眾小孩去找她的特爸去了。這才打斷了孩子們的話題。
當眾小孩看見自家父父黑著臉站在自己身後時,便知道自己死定了。
于是我們便見到眾大人無視自家小孩的哀怨聲,一家人“溫馨”的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