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圭賢跟晟敏成為室友快要6年了。所有其他成員搬進搬出最後都有自己的房間,但是賢敏一直住在一起。


2、賢敏喜歡在昏暗的房間裡一邊聽舒緩的音樂一邊品嚐紅酒。厲旭曾開玩笑說「難怪你們要鎖門」


3、SJ-M名人帶路小插曲:周覓想要晟敏和他們一組,於是他開始指使被圭賢按住背膀的晟敏(其實語氣沒這麼強烈,不知該怎麼翻譯好了)

然後始源指著晟敏說:「你年紀最大了!」

圭賢:「安靜!!我們不需要你。」當然啦這只是一個玩笑,但是圭賢確實保護了晟敏。

5、UFO回覆:一個飯問圭賢能不能和她結婚?圭賢很有趣的回覆說:「那要晟敏同意才行。」

6、2011年圭賢出了一個小車禍,晟敏陪他一起來了轉天的KRY的MV拍攝現場。晟敏只是坐在車裡,但是粉絲還是拍到他了。

7、UFO回覆:一個飯跟圭賢說:「圭賢!厲旭向你表達了愛意!!」然後銀赫開玩笑說:「想像一下他們(指賢旭)出去約會?我不認為晟敏會同意的。

8、晟敏二次透過部落格表達了他喜歡跟圭賢喝紅酒的心情。

還有一次是UFO回覆一個飯說:「最重要的不是你喝的哪種紅酒,而是你和誰一起喝紅酒。」

9、圭賢在UFO回覆裡玩笑般的回覆關於他對於晟敏而言是多麼重要的事情。他說:「當晟敏想著他時,晟敏會無法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晟敏沒有他就不能活下去。」

10、又一次在機場,晟敏不知該怎麼使用他的IPHONE所以他對圭賢說:「圭賢吶~」然後圭賢就把自己的手機拿給晟敏用

11、有一次晟敏非常好奇圭賢總在泰國說的一句話的意思,泰飯告訴晟敏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愛你小傻瓜。」

12、在桃園機場圭賢想要跟在晟敏的後面可是晟敏的後面有其他成員,但晟敏走的太快了圭賢想要他走慢點等他,於是他喊:「晟敏哥」晟敏立即笑著放慢腳步。

13、在某次的FM中,一個飯問強仁是否和利特約過會?SJ成員大笑。然後強仁說他們沒有約會過,但晟敏跟圭賢這麼做過,成員停止大笑,改成微笑…

14、當晟敏教主持人跳《三隻小熊》時,圭賢笑的很腼腆並且在晟敏做很可愛的動作時閉上眼睛。主持人問晟敏:「你覺得誰是最好的DANCER?」晟敏:「圭賢!」

15、圭賢經常模仿成員的樣子(因為他很腹黑),其中二次是模仿晟敏可愛的聲音和晟敏在機場的樣子。

16、當圭賢2009年的挑戰千曲中獲得勝利時,他說晟敏在前一天晚上幫他練習。銀赫開玩笑說:「現在他們該離婚了。」

17、厲旭喜歡賢敏的房間,因為他們的房間收集了很多CD、書和畫,還形容說就像天堂一樣。「房間看起來讓人覺得住在裡面的二人很舒適。」

18、SJ-M的節目中,圭賢的鞋漂走了,晟敏還跑去幫他。

19、圭賢在先見之明裡說過他和晟敏共用一個衣櫃。他們把所有的物品都放在同一個地方,因為銀赫使用另一邊(第13集)

20、晟敏在2010年的音樂劇時情緒很低落。和他同劇的演員透過推特告訴粉絲那是因為圭賢的耳朵感染需要做手術的原因。

21、SJ-M名人帶路,夜市上晟敏用手餵圭賢吃東西

22、晟敏犯花痴在廣播中提起圭賢的聲音。他說:「圭賢的聲音非常非常棒…我甚至因此而流淚,他的聲音每次都能觸動我的心。

23、有一次賢敏被拍到和銀赫、經紀人一起在台灣的一家飯店吃飯。賢敏坐在一起背對著鏡頭,圭賢把胳膞搭在晟敏的椅子上《根據男性行為心理學:一個男人如果把手臂搭在旁邊的人的椅子上說明他被對方吸引。》

24、華麗的挑戰採訪時及賢敏。始源說:「晟敏在圭賢剛加入SJ時就很支持他,這麼多年他們的友情只增不減,好像能持續一輩子。他們會為彼此的表演加油打氣,有時我們看著也很感動。」

25、KTR:「因為晟敏很顧及別人感受,所以他從來不在晚回宿舍時打開房間的燈,但是他很可愛的抱怨說圭賢就只會打開燈然後吵醒他。」

26、圭賢說晟敏看起來最年輕是因為他有一張baby face。

27、KTR:晟敏告訴圭賢他要減肥,於是圭賢就叫了他最喜歡的食物問他要不要一起吃…

28、在2010年8月21日演唱會結束的慶功,賢敏互相給對方扇扇子。

29、在2006年SJ得奨之後,晟敏哭了,圭賢抱住他並安慰。

30、圭賢說他帶海苔回去第一個要送的人就是晟敏,因為他知道晟敏非常喜歡吃。

31、在機場一個飯告訴晟敏她非常喜歡圭賢。於是晟敏對圭賢說「圭賢啊~」然後圭賢就飯說「非常謝謝」

32、即使晟敏從2010年到2012年發了四張他和圭賢的自拍照,但有很多張和圭賢的合影是我們沒見過的。厲旭曾在電台說賢敏的房間裡有很多放著他們合照的相框

33、在KTR上,利特曾說晟敏有一次和圭賢吵架,原因是圭賢有一個習慣,在趕行程中不看來電者的電話統一掛斷。當圭賢回家時,晟敏哭著埋怨圭賢不關心他,圭賢為此感到沮喪。

34、一在KTR,圭賢唱了羅潤權的情歌「假如是我」並送給晟敏,晟敏很害羞的表示謝謝。

35、晟敏說他對星際爭霸很興趣,並要圭賢教他玩。還叫圭賢「圭大神」

36、圭賢很少為了自己除外的人做辯解。但是在一次KRY的採訪中,藝聲說晟敏躲著他不祝他生日快樂。圭賢立即打斷並說:「抱歉,他不是這樣的人。」

37、在SJ的FM問與答中,中國飯問圭賢:「如果成員都是女孩子,他會選擇吻誰?銀赫提議圭賢選晟敏,希澈說如果要KISS的話,他和晟敏能做的很好。但是圭賢吻了利特,之後他走向晟敏並握緊了晟敏的手。

38、當飯告訴圭爸他們很喜歡圭賢跟晟敏。圭爸: 「啊~圭敏」

39、晟敏在部落格中提起了圭賢的OST說他非常喜歡,這首歌很讚。然後他們祝圭賢的歌曲大賣。

40、在強仁的電台節目裡,圭賢對晟敏說:「我們想對你說不要再撒嬌了,你已經夠可愛了。」然強仁開玩笑說:「晟敏因為圭賢叫你『可愛敏』而打起來了」之後賢敏對強仁說「難道你沒發現我們是在誇奨對方嗎?」於是強仁換了話題…

41、當SJ在2012年得奨時,晟敏哭了並把頭靠在圭賢的肩上。

42、在我結,素拉說起給利特塗唇膏的事情。圭賢說素拉應該用嘴給特哥塗。然後晟敏說「你老毛病又犯了。」

43、作為SJ-M的新成員,晟敏的中文被很多誇奨過。圭賢透露晟敏會為了學習發音反反覆覆叮一首歌100~200次。晟敏又說:「我全靠圭賢教我說中文」

44、賢敏在他們住的酒店二人單獨吃早餐。

45、銀赫說圭賢和晟敏在他們想要洗澡的時候就玩一種游戲,他們爭搶著開關浴室的燈因為二人都想先洗澡。最後變成二人一起洗…

46、2006年晟敏做DJ的時候,對秀英說:「我要和這個人連線因為他是我的」然後他們就開起關於晟敏如何打呼的笑話。最後晟敏說:「圭賢吶~我愛你」然後圭賢回答:「我也愛你」

47、在銀川機場飛往曼谷的飛機上,頸枕是套在圭賢的脖子上的,(可以在晟敏的部落格看到這張圖),但是在拍完照之後就變成了晟敏使用頸枕。返回的航班又變成圭賢在使用。而且在圭賢做入境檢查時,他喊了三次「晟敏啊~」即使他們就站在一起。

48、2009年在SJ-M的成員從中國回韓國後,賢敏被看到和成員慶祝回國。SJ不喜歡飯跟蹤他們,但在他們的行走過程中,圭賢摸著(環著)晟敏的胳膞

49、當KTR的聽眾說他很孤單想找男朋友時,晟敏說當他寂寞的時候就會和圭賢玩游戲

50、在「OPERA」日版的MV拍攝中間休息的時候,晟敏從背後抱住圭賢

51、在SJ-M的台灣節目中(娛樂百分百),晟敏想要和粉絲坐在一起,但他坐在厲旭的粉絲中,主持人問他是不是厲旭飯?晟敏站起來說:「不,我是圭賢的飯。」

52、在拍攝SS2的一個VCR時,賢敏一起坐在過山車。全程二人的手指都纏在一起。

53、在名人帶路中,晟敏以為厲旭跟銀赫說了很有趣的話,所以想要和他們擊掌,但他們都沒注意到,於是圭賢和晟敏擊掌(為他不想讓晟敏感到自己被拒絕了)並且手指合攏

54、當SJ-M接受採訪被問誰的皮膚最時,圭賢回答:「晟敏」

55、圭賢喜歡叫晟敏「Cute Min」

56、賢敏一起出席了2012年I AM的見面會。
以上中譯 BY服務員上南瓜
原文FR http://heezica.tumblr.com/post/26009534238

57、2012年7月20日KTR還記得之前採訪成員喜歡的六輯曲目時,曺圭賢說的是《NOW》,晟敏說的是《Bitter Sweet》,但是今天晚上再問曺圭賢同樣的問題時,為什麼答案又改成《Bitter Sweet》了呢! ! ! [@服務員上南瓜]

58、2012年7月20日KTR原本低著頭的小哥一聽到圭賢開場就緩緩抬起頭,甜蜜的笑了,你們!你們!你們!

動圖連結: http://ww1.sinaimg.cn/large/6935a99bgw1dv3nenrtc2g.gif


[CR: 賢敏一下下]


59、【20120720 KTR】嘉賓:SJ

晟敏:我個人有個請求就是圭賢——來KTR的話就想請你唱一首林昌正的《好久不見》 在寢室裡面如果我想要睡覺的話你就會在旁邊唱這首歌! !

[CR: 阿飄_Ting]


120720 Sukira - Kyuhyun Singi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sfntTc89HKE
60、2012年7月20在MUSIC BANK待機室的二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