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音樂劇《Jack the ripper》於今日(7月25日)下午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行了試映會。音樂劇《Jack the ripper》中,此前由演員安在旭和嚴基俊主演,為了心愛的女子開始危險交易的浪漫主角丹尼爾,這次則是由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晟敏和韓國男團FTIsland成員宋承炫擔任。

而提出與丹尼爾交易的殘忍殺人魔Jack則由歌手申成宇和演員金法來(音譯)出演,而只在第一幕和最後一幕出現的搜查官安迪森則由演員閔英基(音譯)、劉俊相,以及去年在劇中飾演Jack的演員李建明(音譯)三人出演。

此外,劇中飾演報道特種新聞的記者Monroe則由李熙正(音譯)、李正烈(音譯)出演,安迪森的前女友,悲傷女人Polly則由徐智英、梁花妮(音譯)飾演。第一眼就戀上丹尼爾的倫敦魅力女孩Gloria則由歌唱實力超強的Sonya和J. Min出演。

音樂劇《Jack the ripper》將在首爾國立劇場上映到8月25日,接著9月到10月將在日本公演。

FR :http://tw.omg.yahoo.com/news/音樂劇-jack-ripper-super-junior晟敏-ftisland宋承炫任主演-07380094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