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 Super Junior 出道七週年快樂!슈퍼주니어 데뷔 칠주년 축하합니다!

 

SuperJunior_member  

Super Junior KRY 出道六週年快樂! 슈퍼주니어KRY 데뷔 칠주년 축하합니다!

340343_10150388238437051_294291922050_8917870_632697299_o  

@我菜我菜我小菜菜:121105KTR李赫宰7週年寄語:成員們一起走過了7年,大家都還是一條心,真的很幸運,現在特哥不在,我雖然每天說我是隊長隊長的,但是當然還是特哥。旭:我要哭了...赫:想對飯們說:我們雖然有遇到很多困難,但是大家都等著我們,一直等著我們從軍隊,真的謝謝你們

@凝幻:121105KTR:赫:這次MUSICBANK是沒有特哥之後的第一次公演嘛,想著我是隊長嘛,出場前把成員聚集起來說“沒有特哥在,我們要加油,要把特哥的位置補充好!我們好好乾!加油!”其實每次海外公演結束特哥都喜歡把我們聚集到他的房間嘛,我就想說我也想做一次。旭:結果第二天很累吧?我可以說出來麼?

121105KTR:superjunior七週年寄語①-赫:和SJ的成員們七年間,真的,即使時間過去了,我們能走到現在這裡,成員們一條心,真的非常感謝,沒有忘記這種心情,能夠繼續在一起,我真的感到很幸運,雖然現在特哥入伍了要兩年後才回來,希望這段時間我們力量不要減,好好地活動。

121105KTR:superjunior七週年寄語②-赫:雖然經常開玩笑說我現在是隊長了,可是真的很想守護住(特哥和SUJU的)這個位置,無論誰做什麼都好,說什麼都好,我們就是SuperJunior這就夠了。

121105KTR:superjunior七週年-旭:其實我們不是辦了七週年派對麼,其實當時我沒有啥實感,就感覺是在做日程,沒什麼感覺,到現在終於有真實感,想法很多,其實特哥入伍的時候也是,沒有什麼實感,想著說“要入伍了嗎?”等特哥走了又覺得非常對不起他,什麼都沒給特哥做過,特別抱歉,就這樣送走他

121105KTR:superjunior七週年寄語③-赫:其實也非常感謝我們的歌迷,讓他們辛苦(疲憊)的事真的很多,雖然好的事也很多,可是我們的事真的很多,像現在成員們去軍隊的事也是,一直以來為我們做的真的很感謝你們,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121105KTR:superjunior七週年寄語④-敏:其實我們一直是懷著夢想過來的,然後現在慢慢地實現了夢想,以後呢,希望能夠跟歌迷一起實現夢想,一起把夢想變成現實。

 

http://youtu.be/LUo3rW1f4U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