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重新認識這個與劇中不一樣的少年!】

“我的演技是50分。”
這是演員池昌旭給自己在MBC電視《奇皇后》中的打分。“我超怕自己會因為稱讚,而當自己是個很厲害的演員而安於現狀的。”他說道。在《奇皇后》裏他扮演的是深陷愛情的皇帝妥懽。
雖然有著深邃的眼神但仍然讓人感覺是個少年。笑起來也是“哈哈哈!”非常爽朗。在看《奇皇后》的時候有這樣的想法。“池昌旭真的演技這麼好嗎?”而通過這次對話確認了。妥懽為了權力和愛情沒有一絲休息的時間,而扮演妥懽的池昌旭也是一直對自己堅信不疑進行的演技。
關於扭曲歷史
《奇皇后》非常熱播。收視率也非常好,然而輿論也會非常多。是一個問題劇。在開始前就有人職責其中的扭曲歷史。“本劇與歷史事實不符。”在劇的開頭都會表明,但是遇到的混亂也是不小的。

在記者發表會的時候“說實話我很擔心”池昌旭這樣說過,“在記者發表會上的事情我現在還記憶猶新。當時真的非常緊張。我到底在扭曲歷史這個方面怎麼解釋,作為演員我該擔當什麼樣的責任,剛開始對這部作品真的非常擔心。”
實際上大眾的反應卻是如此。只關心電視劇的娛樂性的影迷也有,但是也有對於不該美化歷史的指責。
“萬一觀眾裏有人問道‘作為主角,你要怎麼為扭曲歷史而負責呢?’這樣問的話,我覺得我會說不出話來。可能只會說‘對不起’吧。但是我唯一能回答的應該是‘我們的電視劇內容都是虛構的,講述的只是一個女人和兩個男人之間的故事。’”
倒不如所有的設定都是假想的會不會不同一些。“當然也這樣想過。但是就算如此,我也不能對製作組說‘造個假想人物吧,現在的情況會因為歷史造成混亂的。’”雖然是笑著開玩笑,但是也能看出一些遺憾,因為《奇皇后》雖然是收視率30%的高收視作品,但是也不能完全被稱為是一部“好作品”。而池昌旭則表達說“謝謝很多人收看這部電視劇,真是萬幸呢。”
左右手骨脫的背叛
在後半部分有些說不通的部分也是問題。妥懽身邊的左右手骨脫(趙在允)居然背叛了。對於劇本的職責也是非同一般。“我努力試著去理解消化了這部分。而一直演繹著為了妥懽真心付出的在允哥是真的辛苦了。”

和趙在允的戲份大概占了60%~70%。簡直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所以對於骨脫的背叛他也說“感情掌握非常不容易。我活到現在還沒有被很親近的人所背叛過,所以不知道該怎麼把握這種感情。”
但是妥懽讓大家覺得非常有魅力也是托了劇本的福,所以也非常感謝作家。為了詮釋妥懽的形象所以“沒有參加”其他演員或者形象。最可惜的場面是妥懽瘋了的那個瞬間。“我應該努力將所有的瘋狂都表現出來才對,應該一點都不保留的,這真的很可惜。”他給自己打50分也是“為了留些餘地。剩下的部分希望以後來填滿。”
河智苑
河智苑一開始是讓池昌旭有些尷尬的前輩,是個好女人另外“是個很開朗的人。”
“智苑姐姐如片名所述,是主角所以拍攝很多。甚至兩三天都在連夜拍戲沒辦法好好睡覺。而且因為是女演員可能也沒好好吃東西,但是在現場確實一直笑著。作為後輩來說真的看上去很好。在其他演員以及工作人員面前一直笑著,所以大家相處也非常舒服。我覺得非常厲害,這是我一會一定要好好學習的一點。”
但是一開始的時候池昌旭也表示“姐姐非常不好相處呢”,說著笑了起來。

“沒有比這更好的形容呢。姐姐應該是非常認生的人。因為她是前輩嘛我也不敢隨便對待。第一次拍攝之後,我甚至不知道該和他說些什麼,非常苦惱。突然就這樣向女演員走去也有點那什麼不是嘛。”
騎馬的場面是第一次拍攝的場景。怯生生地想著,突然想到了兩人的共同點是都是檀國大學畢業的。騎著馬待機的時候,池昌旭小心翼翼地向河智苑問到“那個,姐姐,姐姐是我大學的前輩呢。”然而河智苑的回復是“啊,是嗎,好。”
“我當時真是要昏過去類。‘現在該怎麼辦?’非常驚慌。因為一般說道‘您是我學校前輩呢。’這樣的話,回答不是‘是嗎?第幾屆的?聽了那些課啊?姐會好好招待你的。我們一起去吃好吃的吧’這樣的吧。我當時聽到‘啊,是嗎’真的非常驚慌。”
尷尬的第一次見面。兩人的年齡也有著相當的差異,足足9歲的年齡差。非常難親近的兩人意外地在攝像機前漸漸走近了。“承娘和妥懽在一開始的時候,每次都會因為各種事情而爭吵。是冤家互相鬥氣的兩人,在拍攝這種場面的時候意外地親近了起來。後來慢慢地,姐姐真的像鄰家姐姐一樣親近了。和姐姐的拍攝真的非常開心。所以後來的場面也非常好。”
不是作為前輩,作為女人的河智苑對於池昌旭來說“是非常好的女人。”
“我以為姐姐會是比較男孩子氣的,但是她真的是天生的女人。有著少女情懷。非常有女人味。一起的話氣氛會很好一直笑,非常舒服。作為女人嗎?真的是非常好的女人呢。所以我經常問‘姐姐什麼時候結婚呀?’像開玩笑一樣問。我真心希望她能遇到很好的人快點結婚。又有能力,又善良,又漂亮,真的是非常好的女人。”

還有 池昌旭
他自稱是沒有夢想的少年。只是為了馬上就要進行的考試,所以也像別人一樣學習,根據類比考試選擇可以去的大學的普通學生。想要成為演員也不是有什麼特別意義的事情。因為演員的華麗外表吸引了自己所以選擇了這條路。當然這種幻想也在出道7年的過程中打碎了,給自己打上了50分的分數,也表現出他不能再自我陶醉的警戒心。“我只是個職業是演員的普通人罷了。”
他也是個不是很喜歡看電視的演員。“家裏沒有電腦,電視機只有媽媽在看的那一台。”我喜歡和朋友見面一起喝喝咖啡聊聊天。“啊,我還喜歡看電影和公演。”他的經紀人是他最好的朋友來負責的。因為自己也有別的事情,所以也沒有經紀人接送。“我們各自在約定的場地見面。之前還會乘地鐵乘公交出門。”
當問到是否介意路人認出他,他說“當然別人看到我的那種眼光我會感受到,我並不覺得他們會妨礙到我正在做的事情所以沒關係。不然怎麼辦呢,躲著藏著出門,還是戴帽子遮著臉出門什麼的,這樣才覺得挺丟臉的呢。”
另外還說“如果我開始躲著大眾的話,我出門的話還能好好見人好好生活嗎,另外我也會擔心自己是不是能做好自己的演技。電視劇裏的人物其實也都是從我們的生活中出來的不是嘛。我演繹著這些形象,說服著大眾,和他們一起笑一起哭,我如果特意躲避他們的話我的職業好像就會做不下去呢,所以我沒有躲著的理由。”

1987年生,20幾歲的年齡。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我們得到了很多小時候無法感受的有餘。關於軍隊,“我想說是明年或者後年去吧。現在其實已經晚了,我會認真工作,然後好好去服兵役。我覺得軍隊回來後的演藝生活會不會更加遊刃有餘呢。”
鏈結http://www.y3600.com/hanguo/hanguomingxing/388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