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637345.jpg

S__3637346.jpg

S__3637347.jpg

Bogummy tells everything
朴寶劍這次也親自回答了!

上月11月, 同<ELLE>在LA度過愉快時間的朴寶劍.<ELLE>官方Instagram甄選了讀者提問,朴寶劍這一次也親自回答了。

🍭@hello_jayla彈鋼琴的時候手掌張開到最大的時候,從低音哆能碰到哪裡?
👑首先從哆到哆肯定能碰到,也許從哆到來?從哆到咪?

🍭@alicehk有在練歌房演唱過 ‘我的人’嗎?
👑哇!問題很新鮮呢.我一直沒空去練歌房.<雲畫>照明組的大哥有去過, 然後對我說

“怎麼那麼難唱,下次一起去練歌房吧”.我一定要去唱一次.

🍭@sseonyu如果李韺世子出生在現在這個時代的話,你覺得他會從事什麼職業呢?
👑李韺世子如果出生在現代?我覺得他大概會是一名學生吧.他可能功課會非常優秀.

🍭@mink_choco_dianaLA LA當地吃過的美食當中覺得最好吃的是哪一道菜?
👑都很美味!牛排好吃,帝王蟹也很好吃.我還有去In-N-Ou Burge,那裡的麵包和肉餅非常的柔嫩.我們現在所在的酒店附近好像也有分店吧(7009 Sunset Blvd , Hollywood, CA)?請一定要去吃吃看.

🍭@0405kmy你在光化門跳過Boombastic之後,跳舞的視頻當天就通過SNS傳播開來,成了熱門.寶劍先生的朋友們反應如何?(當時人真的很多,沒有害羞嗎? ☞☜)
👑朋友們全都“哈哈哈”然後問我這真的是你嗎?他們的反應都是這樣子的.我當然也有點害羞,不過也再一次領悟了一件事,那就是'自信感真的很重要!'.那是一段非常有趣的回憶.

🍭@bogummypark616在<雲畫>中游泳,射箭,騎馬,揮劍的場面全都出現了,你最喜歡的場面是?還有在拍攝的時候,最為困難的場面是?
👑對我而言,我覺得最遺憾的是武打戲.在正式開拍之前,我去過武術學校,還學習了騎術.但是在電視劇拍攝初期,我對於世子這個角色重心掌握不是特別地完美,內心也比較沒有餘暇.所以感覺沒有能夠完成導演所設想的構圖.幸好導演挑選的場面都很美,而且剪輯得也非常好,才能夠展現出李韺迅捷的伸手.我本人應該更加多多練習才對的,真的是非常遺憾.

🍭@lionheart.616我看到你設計了自己還有宋仲基大哥的周邊之後非常驚訝,想知道你是在怎樣的契機之下設計的?平時也很喜歡設計嗎?
👑因為是我的周邊T卹,所以在正面加入能夠代表我的LOGO我覺得很不錯,於是就是開始了(設計).仲基哥那邊也是,我將我的創意製作出來送給了他,他很喜歡(寶劍設計了今年4月宋仲基官方粉絲會會員專供的商品LOGO).我沒有專門學習過設計,但是對室內設計方面很感興趣.

🍭@wanee21有特別喜愛而收集的小物嗎?
👑與其說收集呢, 這次我去好萊塢環球影城的時候,插在漢堡上的那個,應該就叫叉子嗎?就是固定漢堡用的那個東西, 因為上面寫的好萊塢幾個字很好看,所以我擦乾淨了之後帶回來了(笑).

🍭@alicehk演員大人的帥氣照片實在是在多了,每次我換手機壁紙的時候都很苦惱.請問演員大人現在的手機壁紙是什麼?
👑我的是學校的課程表.第2學期的課程表.

🍭@405boguming以‘吃貨寶劍’也很出名的樸寶劍如果在臨終之前,只能吃一口,你會吃什麼?
👑臨終之前嗎?(笑)只能選一個這太難了,換下一個問題.

🍭@han.jeong.seo上一次在<RUNNING MAN>裡面金鍾國提到了朴寶劍套餐, 介紹了寶劍在健身房的運動方法.你最近也在堅持去健身房嗎?如果是的話,那最近最集中鍛煉的是哪個部位?
👑沒有,最近我都沒怎麼去.和鍾國哥一起鍛煉的時候主要是全身運動.在拍<雲畫>之前,和哥哥一起,為了鍛煉自己的體力,做過很多運動.大概也是因為如此,拍劇的時候沒有出現過因為太累而體力不足的情況. “哇,我的體力還真不錯!”這種感覺?堅持運動是一個很好的習慣.鍾國哥最厲害的是,他會定下時間,不休息堅持運動.並且不合適自己身體的食物也不會吃.他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han.jeong.seo你知道寶劍福祉部會員數已經突破10萬人了嗎?請說說帶領十萬大軍的感想.
👑對!沒錯.突破了10萬人.這是我的榮幸,也謝謝各位不變的支持.希望今後也彼此沒有誤會,互相尊重,一直走下去.

🍭@ppo981006你說過想拍青春浪漫劇,那有沒有想扮演符合你年齡的一年級醫科生或者KAIST工科生的意向呢?(因為我真的很想看!)
👑首先呢所有的青春浪漫劇我都很喜歡,我想再穿一次校服.只要是符合我的,我能夠好好表現的角色,我都喜歡.

🍭@if_yj今年對於努力工作的你來說一定意義非凡,如果用一個詞(或者一句話)來概括2016年呢?
👑祝福!

🍭@i.just.called.to.say_i.luv.u有那種會反复複習的作品嗎?不一定是本人演過的,電影,電視劇,書籍所有題材全都包括.
👑嗯, 是<請回答1988>.我不想忘記當時的那種心境.即使年齡差異很大,但是這一部作品是所有人都能夠產生共鳴的.並且(崔)澤是我迄今為止所扮演過的角色中,和叫朴寶劍的這個人相似之處最多的朋友.

🍭@glory_angie年初進行的粉絲見面會上,送給粉絲衣物柔順劑,金槍魚罐頭,指甲刀等很令人意外的愛用品,讓眾多粉絲都非常驚訝.如果現在要立刻再次舉辦粉絲見面會,需要送給粉絲個人愛用品的話,請說出兩種你想到的物品.
👑啊,那個是秘密!那種東西要突然來出來才會有驚喜嘛.(笑)

🍭@the_ku00我最為固執的部分是?
👑主張和固執其實不一樣的.如果一個人很固執,經常會說他是死犟死犟的.必須這樣做,必須那樣做!我不會如此固執.

Cr:披上馬甲追小哥
#박보검 #ParkBoGum #朴寶劍 

🎤寶寶唱歌總整理🎤
👉https://goo.gl/8vgO8k

🎧寶寶推特歌單總整理🎧
👉goo.gl/5ov8w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