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210 吉隆坡見面會親筆感謝信

不知道為什麼拿著筆要寫信給大家會感到這麼生疏
聽到要辦亞洲巡迴見面會的時候
我很擔心的說著「我嗎?」「大家認識我嗎?」
再加上聽到第一站是馬來西亞時
我想著一次都沒有去那裡活動過
還要在可以容納4000多人的場地辦見面會
不知道有多緊張

在機場也是
儘管在這麼熱的天氣、這麼晚的時間
大家也聚集在一起等待和歡迎我
看到歡迎我的各位又再一次感到驚喜和感謝
但另一方面我又感到很抱歉
大家都各自有家庭、珍貴的子女
如果讓這些珍貴的家人擔心的話怎麼辦呢?
擔心大家這麼晚的時間是否還有回家的交通方式
對那些從不同地方趕來機場早到等我這麼久時間接送機的粉絲們
雖然很感謝,但心裡又覺得過意不去
只要心意有到就好 因為大家是很珍貴的阿<3
藉由這機會想跟馬來西亞的各位粉絲們說聲感謝
在我還來不及知道的地方也熱情的應援和愛護著我
真的非常感謝
我會真心並盡全力讓16年12月10日成為我和大馬粉絲們難忘及珍貴的回憶
希望大家的生活中都可以充滿許多令人感謝的事
祝福你

2016.1210 朴寶劍

---------------------------------------------------------------

一字一句都感覺到你的真誠
謝謝你教會我們什麼是善良

轉載請註明 Star Light 朴寶劍台灣首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