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7 圭賢推特更新:

120827 圭賢推特更新  

原文: An important note to all the precious overseas fans who are currently visiting Korea! Be aware that a powerful typhoon called "BOLAVEN" will strike Korea beginning today, August 27th until August 30th, so please do not go outside, avoid any undergrounds and stay in a safe place.

翻譯: 給目前正在韓國的珍貴的海外飯們一個重要的提醒!請注意這個名叫"布拉萬"的強力颱風會在今天登陸韓國,從8月27日到8月30日,所以請不要出門.避免乘坐地鐵待在一個安全的地方.

[轉:百度圭賢吧,翻譯:Hachi]


120827 晟敏Twitter更新:

12827晟敏推特更新  
오늘슈키라오픈스튜디오는오지마세요~ 태풍이오니까위험해요~!!절대로오지마세요부탁합니다~너무걱정되서그래요..특히한국에와있는외국팬분들은위험한상황을모를수도있으니우리한국팬분들이따뜻하게챙겨주세요~
翻譯[FR:派派趴趴走]---


請不要去今天的公開KTR了~因為颱風來了很危險~! !請不要來了~因為我會很擔心..尤其是從海外來的歌迷不清楚這裡現在的有多危險的情況,所以我們韓國飯們請照顧好他們吧~

 

 

圭賢跟敏敏好久沒推特了,昨天圭賢發了一推要去廣州的。但今天的推特在在都讓我感受到二人真的是暖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