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看完奇皇后之後,不難理解為何昌旭會接演妥懽這個角色。
挑戰性很大。擔心、害怕,其實什麼都看的一清二楚,但是沒實質的權利,什麼事也不能做,只能用這樣來掩飾而活命。因阿狼的刺激,振作、勇敢之心偶爾浮出。回到宮裡依然是擔心害怕的當個傀儡過日子。直到承娘入宮,妥懽的孩子心性表露無遺。而妥懽知道阿狼是女身時,對他的愛意倍增,所以利用皇帝之勢把承娘帶到身邊。中間發生的變故,讓妥懽得了失語症。而為了復仇再次回宮的承娘,面對妥懽直言不諱的說,不是為了回到你的懷抱而回來,當下妥懽無法接受。但是,妥懽不願再嚐到失去承娘的日子,所以,寧可被利用為復仇工具也不願承娘再次離開他。
對妥懽來說,他能愛能信任的人只有承娘了。
爾後,宮裡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妥懽的心態也一直在改變,而為了保護承娘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但沒改變的一直是他愛承娘的心。
昌旭把妥懽愛恨情仇演的絲絲入扣。
其實,很感謝昌旭接演妥懽這個角色,讓我得以認識池昌旭這個努力的演員。即使,很多地方劇情方面不太合理,但是,透過妥懽一角能夠看到一位演員的努力與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