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d2cfbe6c81800a657d3b79b63533fa838b47bc.jpg

@不後悔的活著就是青春,比起不做會後悔,做完了后悔更好一點。

@家訓:把今天當作最后一天竭盡全力。오늘을 마지막으로 알고 최선을 다하자

@不能避免,那就享受!

@誰都會有一塊浸透淚水的麵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困難的時候,比起沮喪、憂郁、自責,我更喜歡一笑置之。

@人氣這種東西是不可能保有一生的,告訴我就在那時那一瞬間能夠感恩的謙順的度過就很好了。

@爸爸說:
這是很久以來你夢寐以求的啊。
聽到這句話就想啊是我想法淺薄。
可能有時候會很累但如果覺得累,會變得更累更疲倦更加自愧更加郁悶。
隻有這個才能讓我快樂的工作!

@常說謝謝 自然就會有很多值得感謝的事情發生
감사하다고 말하면 감시한 많이 생기더라고요

@10-1=0 就算前面10次都做得很好,只要一次做錯就歸零了
10번 잘해도 한 번 못하면 0이 된다

@想想自己的夢想,為自己寫下願望日記:想做什麼工作、想從事什麼行業、想要擁有什麼,相信自己總會達成某種程度的願望和夢想,即便辛苦,也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在自己的領域裡努力,直到實現自己的夢想,然後再告訴他:你做到了!

@為了自己的目標 一步一步走下去。
感受到自己的渺小,才能張開自己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