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92414_765315003607181_6435314466258850276_n.jpg

cr:http://m.media.daum.net/m/en 
翻譯:高高高易易易
[Dispatch=金熙靜記者]從和我相像的你身上學到了很多
現在是成為了聖君的李韺啊。分開到現在僅僅過了2周就已經開始想念了。

你之前說過“和百姓一起引導的世界”的夢想實現了麼?
現在是大韓民國從那時(孝明世子)已過了186年...到現在還沒有實現.by Dispatch
和你在一起的兩個月對我來說像是一個美好的夢。

‘受到這麼多喜愛也沒關系嗎’...,受到這種程度的稱贊,真的很感謝,再一次謝謝。
想到第一次見你的時候。事實上我,(不是劇本)在網絡小說上先見到過了。讓人心動的地方很多,

期待作為電視劇制作出來的話該是多麼有趣。
但是那份心動不久后成為了負擔。對周圍無限的關心感到擔憂。因為這樣的反應也是第一次。

產生了“是否能符合人們的期待”的疑心。
從那時起有了些膽怯。再加上我,應該要和‘夢之隊’一樣的前輩同事一起配合默契才對。

(我的演技)還無法像那些人一樣,感到很擔憂。
這樣那樣的想法很多,和你在一起的時間也慢慢久了。之前覺得輕鬆的劇本也漸漸變困難了。

甚至讀的時候也有點磕巴,漸漸地感到郁悶。
但我看了很多作品,想要找到我所想象的李韺的樣子。但是啊,越是這樣越會有些動搖,因為抓不到中心,

腦袋裡一片空白。那怎麼辦呢?重新回到初心。抹去之前做過的表演,像是第一次演戲的人一樣,

所有一切都‘復位’,這樣才能重新集中劇本。
或許還記得嗎?第1集中和樂瑥掉進土坑的場面。我,從那時成為了你,在充滿灰塵的現場,

通過和樂瑥的配合找到了更好的李韺。
是的,這所有的一切隻有我的努力的話是不可能實現的。

導演。作家“只要喚醒一個點就可以了”這樣激勵著,慶幸在第1集中找到了這樣的點。
不會忘記前輩們的幫助。在我無法理解你的感情的時候,前輩們站在你的立場解說,

‘你現在是怎樣的心情,有著怎樣的想法’建議著。
事實上,你和我好像有著很多相同的點。外表雖然看著稚嫩,但在內心中也有堅韌的角落存在。

有著不會隨便因為環境而輕易動搖的可靠感。
偶爾也有痛苦艱難的時候。因為在年幼的時候就得到了人們的關注。責任感和負擔感的偶爾也有困難的時候,

像是我第一次見你一樣。想要守護的人也有。像你保護樂瑥,王,明恩公主一樣,

我也為了相信我的粉絲們和周圍的人竭盡全力。因為不想讓他們感到失望。
最近有感觸很深的一點,像以前一樣(跟粉絲們)離得很遠的時候不懂的一點。

雖然迫切地想要記住一切,但是無意的會增加不必要的負擔。
(這一次褒獎休假 海外粉絲擁過來差點發生安全事故。那時候,朴寶劍自己無意地也感覺了對其他人造成了麻煩)
更應該集中於演技。作為演員,這才是更好的報答粉絲。希望我的真心以后也不會被歪曲。
吶,這樣的心情看到你我也理解了。守護我的人的方法,就是對自己承擔的事竭盡全力。

這是你教會我的,因為對我來說,粉絲們(就像你的百姓們)是珍貴的。
在你身上學到的東西很多。第一次主演,第一次史劇,第一次動作戲都是因為你才得以實現。

以這次作為起點,好像能夠展現多面的朴寶劍,謝謝你。
韺啊,如果再有一次機會的話我還想再次飾演你。事實上表演的時候遺憾的地方很多,

如果內心再有把握一點應該會表現得更好。
像你成為君王一樣,我也想把善良的影響帶給別人。

因為我獲得了力量,看著我能得到治愈..那樣的人哪怕隻有一個,也會感激著表演下去。希望以后也能夠為我應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