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暖男無誤 「感謝」謙虛常褂嘴邊

Y名人娛樂 X 簡立言
44 分鐘前
 
 
圖說/朴寶劍在記者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 Mia Chou、簡立言 報導

韓國大勢男星朴寶劍今日在台舉辦記者會,並於會後再接受連續三小時媒體訪問,記憶力相當好的他不僅記得多家曾經見過面的記者,還記得Yahoo!奇摩先前在韓國訪問時送他小禮物的事情,而朴寶劍在訪問過程中最常說的就是「感謝」,讓眾人感受到他的確是超級正面暖男無誤。

 

圖說/朴寶劍接受媒體聯訪比出招牌讚手勢。


回顧2016年,朴寶劍謙虛表示,過去這一年對他來說充滿著感謝與感激,不僅有著家人的支持、經紀公司工作人員辛苦相伴,還有粉絲們總是熱情為他加油,都是靠著所有人的力量才能取得現今的成就。提到一路提拔自己的師兄宋仲基時,朴寶劍透露接拍「雲畫的月光」前一度面臨「撞牆期」,幸虧有宋仲基適時給予許多建議,讓他恢復自信可以完全投入劇中的角色。

朴寶劍在訪問過程中不時都提到「感謝很多人」,不覺得因通告忙碌而感到辛苦疲累,被問到如何一直保持這麼積極正面的態度時,他認真表示這應該只是想法上的差異,隨著想法的不同,結果也都會不一樣。

 

圖說/朴寶劍記者會結束後再接三小時媒體訪問。

隨著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朴寶劍在現場秀中文吉祥話祝大家新年快樂,並透露自己將會有六天的假期,他計畫將和家人、好友們一起度過,之後則應該會繼續忙碌於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由於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機會跟公司其他藝人以及工作人員一起休假出去玩,希望可以找個像是暑假的時候,一起出遊留下美好的回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記憶力奇佳的朴寶劍,見到先前曾在韓國訪問他的記者時,不但認人打招呼,看到Yahoo!奇摩記者還提到當時收到的禮物相當可愛,至今都還好好收藏著,貼心的暖男態度果真是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