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更新 당신에게 다가가기 400여일..^^ 그날은 옵

走向你的400餘天..^^ 那天就要到了                History 更新  

cy101004.jpg cy101004-1.jpg 

不是軍人大叔?^^  
大韓民國的自豪的~~
國家認定的強壯可靠的A級男人,現役1級~李準基將兵~

感謝毫無改變的應援和愛留著遺憾的眼淚致意好像還是前天的事,已經~已經這樣近了~
我愛你們


翻譯轉百度 滿滿╃字JUN團



source from KCY

Hi~Hi~雞婆無極娃來補上台灣站的翻譯囉~^^

我應該不算是軍人大叔吧??^^; 呵呵
我是值得大韓民國自豪~
並受到國家認可的健壯A級男人,
現役一級的士兵李準基~

一直給我不變的支持與愛護,謝謝你們。
留著遺憾的眼淚和大家告別,
好像才發生不久一樣~
距離退伍已經變的很近了~
我愛你們

轉載請註名/ 李準基台灣站JGTW 無極娃

http://joongihero.bbspace.org/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