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舞台---

 詞&曲:窮喔~(Jon林建宏) 

演唱:音樂與平衡木(音木/Danny邵大倫)&Shou(陳永昌)

編曲:阿.錄吧(Luke陳立德)

錄音&混音:阿.錄吧(Luke陳立德)

吉他:阿.錄吧(Luke陳立德) 貝斯:Dylan(張子紘)


多年後還有誰會記得 曾經離別的難分難捨
當燈光照亮的此刻 一切都值得
燦爛的舞台上五光十色 落幕後卻有悲歡離合
每個人都有自己 扮演的角色

所有劇情 所有的對白 彷彿早已安排
回首不堪的過去 慶幸我的現在
站在一望無際的舞台 我需要你的喝采
因為有你 所以我存在

也曾期待 也曾傷懷 也曾無奈 我也曾感慨
也曾想過 哪裡才有我的未來
哪裡才是 我的舞台

所有劇情 所有的對白 彷彿早已安排
回首不堪的過去 慶幸我的現在
站在一望無際的舞台 我需要你的喝采
因為有你 所以我存在

不再期待 不再傷懷 不再無奈 我不再感慨
終於明白 我的生命有多精采
因為有你 與我同台

轉載至
【幾年幾班】Fun2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