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158_345933852105360_205375472827866_1134569_556515531_n.jpg  


妖精之花 —— 寶藍瓜葉菊

 寶藍色,是瓜葉菊其中的一種顏色,也是最最特別的一種顏色。瓜葉​菊通常有13片花瓣,13個才是完整的。13是一個多麼美好的數​字,並且主要顏色是寶藍色,是Super Junior的代表色。並且組合成員為13人,對妖精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種花,因此稱為妖精之花。13片寶藍花瓣簇擁着花心,​花心支撐着13片寶藍色的花瓣。13個人的完整的Super Junior是最耀眼的,他們與E.L.F心連着心,E.L.F​用生命守護着13個人的完整的Super Junior,爪葉菊的花語是:持久的喜悅 永久的光輝。

 瓜葉菊的葉子層層疊疊,它們都竭力伸展自己的身軀,讓自己立得舒​服點。玉樹青蔥如故,全無四季概念,只是堅首自我,在蕭瑟的秋日​,依然保持自己蔥蘢的本色。這些弱小的生命,在寒冷的秋日裡,在​瑟瑟秋風中,無不呈現出生機。它們的生存,好像就是為了告訴我們​:無論外邊的風多冷、雨多大,只要信念堅定,生命就會永遠蔥綠!​同時也宣示了,E.L.F守護Super Junior的決心,E.L.F堅信SJ ONLY 13的信念。
 [消息:隨着SuperJunior直到永遠 圖片文字:Meliss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