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orldjournal.com/mindex.html

 

朴寶劍預計來台停留4天3夜,21日記者會後抽空接受專訪,他時常被媒體稱讚謙虛有禮,但乖乖牌脾氣再好也有底線,問到被惹怒的經驗,他正色說:「最不能接受沒禮貌的人。」

「憤怒的事情當下就忘記了,現在想起來不太記得,我是一個不會把壓力放在心上的人,這點是我的優點。」他回想難得動怒的時刻:「我比較在意沒禮貌的人,曾遇到有些人感覺有點沒禮貌,就會覺得不應該這樣子。」當下情況已經記不太清楚,他笑說,即使再不開心的事情,也會記取教訓後,盡量讓它「放水流。」

前陣子他以「雲畫的月光」拿下KBS演技大獎最優秀男子演技獎,在台上掉淚展現真性情,台下宋仲基也為他落淚,這次見面會師兄宋仲基特地飛來台灣站台,他說:「宋仲基前輩真的對我很好,就像親弟弟一樣。」

目前戲劇邀約滿檔,他期待未來的新角色能好好發揮演技,也請媒體給予建議,旁人提議他可挑戰殺人魔,他大笑說:「好,我會考慮的!」

Cr:世界新聞網
#박보검 #ParkBoGum #朴寶劍

photo (2).jpg

photo (3).jpg

photo (4).jpg

photo (5).jpg

photo (6).jpg

photo (7).jpg

photo (8).jpg

photo (9).jpg

photo (10).jpg

photo (11).jpg

photo (12).jpg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