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cc430668b77.jpg 14bcc42fcc42d0.jpg 14bcc430a7a82b.jpg 14bcc430b41d11.jpg 14bcc43069a998.jpg 

 夜心萬萬 - 裴秀彬剪輯

 

終於了解為何勇俊堅絕不參加綜藝節目,唉~ 形象都毀了,雖然說以勇俊如今的地位,綜藝節目主持人應該不敢這樣整他,不過為了笑果,或多或少都要做點犧牲,這一點勇俊就比較做不來了,看到裴秀彬的部份...唉~ 好好一個帥哥被搞成這樣,有點慘...... 不過笑果真的很夠,發現裴秀彬搞笑的功力和勇俊一樣,都是屬於那種「很正經」的搞笑,明明態度上是很嚴肅的,可是聽到後來都會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呵呵~ 勇俊也是這種「冷面笑匠」說~ 只是很不容易在電視節目看見他這一面就是了!^^"

看了這支影片我才發現,咦~ 裴秀彬有個動作和寶寶很像,那就是...摸鼻子,是不是人在感到緊張的時候就會這樣呢?以前寶寶這個動作也很頻繁呢!現在好像比較收斂了些,嘻~

影片中會提到李秉憲對裴秀彬的「投訴」,我才想起最近在查裴秀彬資料時好像有看到,他的經紀公司是BH娛樂...BH不就是「秉憲」嗎?原來他是李秉憲旗下的藝人?呵呵~ 如果要跳槽的話,可以考慮一下Keyeast(BOF)啊~ >ˇ< (三句不忘勇俊~) 不過畫面裡居然引用了李秉憲在「All in」裡的畫面(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我完全是憑直覺猜的),搭配上對白怎麼會那麼剛好啊?

難怪人家說梁朝偉在韓國很紅,看來所言不虛啊~ 我最欣賞的影帝,也是裴秀彬的偶像呢!不過秀彬為甚麼每次鍛鍊完自己(不管是身材還是眼神),都會變老呢?年紀已經不小的他,難怪會特別在意這一點了!

看著眾人紛紛伸手摸著秀彬的腹部,那個畫面看起來也有點詭異,喂~ 摸的位置要正確,不要趁亂揩油啊~~~ 不過秀彬的腹部和寶寶一樣,都是平平的耶~ 和戲劇中好像不同,可能是因為擔心顯老,沒刻意鍛鍊所致吧!不過我個人認為,有沒有六塊肌並不是問題,肌肉結實匀稱就好,不要凸出來就可以了!:P

這下子我又疑惑了,是因為秀彬害羞還是我想歪,我怎麼一直把他當成現代版的思龍在看呢?被姜虎東數落的時候,他推了虎東一下:「不要這樣對我!」之後又害羞得把頭給埋了進去,呵呵~~~ 中性的感覺還是很明顯...(故意的吧!秀彬...)

寶寶年輕時的辛苦,是在於自己除了熱情之外,卻有許多不足,包括言語上、演技上&外貌上,都給了寶寶很多打擊,可寶寶就是憑著對演戲的熱情,一一克服了這些困難,成為目前的實力派偶像啊~ 但裴秀彬...感覺就很徬徨,外人看他覺得什麼都不錯,外貌好、演技佳,可是為什麼就是不會受到重用??寶寶有目標可以努力,可是秀彬卻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麼改進才好?每次努力做了付出,卻總是得不到預期的效果,其實看著他說了自己奮鬥的過程,想想...寶寶雖然很辛苦,卻很有價值,感覺秀彬還沒有真正找到自己的路,期望他可以早日開創自己的一片天空。

不過秀彬有一點是寶寶很羨慕的吧!那就是...秀彬可以很驕傲地說自己有女朋友,寶寶就......咳咳...很識相地說:「影迷們都是我的女朋友~~~」(寶寶,雖然你這麼說,我們聽得很開心,但我明白你心裡在淌血...)

看了秀彬的舞蹈,我有兩個想法...第一,寶寶~ 你的舞蹈真是神蹟啊~~~ 第二,勇俊~ 很能瞭解你從來不輕易跳舞的原因了,呵呵~ 看到秀彬跳舞,就像看見勇俊跳舞一樣,不過射手座的秀彬比較放得開,雖然還是一樣慘不忍睹,天啊~ 這就是新人的宿命嗎?(但秀彬也不是新人了......) 不過最後秀彬氣得推倒虎東時,又整個重心不穩倒在虎東的懷裡,唉喲~ 害人家又想歪了... *^^*

其實我覺得...憂鬱秀彬的眼神,就很有梁朝偉的fu了...秀彬啊~ 不要妄自菲薄喔!^_^

14bcc42f8aa7e5.jpg 14bcc42f9d1b19.jpg 14bcc42f96325e.jpg 14bcc42fcc971e.jpg

 

燦爛的遺產 裴秀彬專訪
會想要貼上這篇專訪,是因為裡面稍微提到了他演完思龍之後的情形,會讓我也跟著想起當初演完孔吉的寶寶,同樣是精采的演出,為什麼就因為演的是中性的同性戀,就會被定型呢?不解... 最近也有位演員演出現代版的同性戀,那就是宋昌義,不知道宋昌義接下來的演藝之路,會像寶寶一樣順利轉型,還是會向秀彬那麼辛苦呢?

由於當初「燦爛的遺產」主打韓孝珠和李勝基,所以...我也從來沒注意過那個男二號,原來就是裴秀彬啊~ 透過這支影片看見了一些片段,看來秀彬在劇中的形象變得十分瀟灑開朗,是個充滿陽光朝氣的大男生,和思龍是截然不同的感覺呢!

雖然好不容易擺脫了過去憂鬱中性的形象,不過裴秀彬還是不吝於提起那段回憶啊~ 就連提到愛情戲,也很直接地把與協保的合作給說了出來,如果是寶寶...咳咳...基本上寶寶應該只想把「王男」當成是一部經典作品供在那裡,不太想再仔細去重溫細節了,沒辦法,完全大男人的寶寶啊~ 同性演技對裴秀彬來說也許是一種趣味,但對寶寶來說卻是艱辛的歷程,畢竟兩者所呈現的感覺大不相同,思龍、協保本來就是一對寶,而孔吉要透過眼神與內心表達出深刻又內斂的情感,對寶寶而言就像是重新投胎一樣辛苦...

提到這次演出男二號的遺憾,呵呵~ 雖然是帥氣多金的小開,卻沒能與女主角有吻戲,無論是演出的角色或遺憾的內容,都跟寶寶一樣呢!只是當初由於My Girl與「王男」差不多同步播映,所以沒能達到轉型的目的,而裴秀彬則是等了3年才完全轉型,呼呼~

專訪時提到只要和自己志同道合,他不會特別在意對方是男是女...不過果然是被折磨了很久的人,話一說完就立刻知道自己有語病,趕快澄清,呵呵~~~ (秀彬啊~ 這不會是你故意留的梗吧! -ˇ-)

唔~ 裴秀彬居然是「中國」演藝學院畢業的耶~~~ >O< 難怪中文還不錯,雖然他腦袋裡記憶的那段對白,我只聽得懂前半段而已,但過了那麼久居然還能記得,也算很厲害了!秀彬是服完兵役才進入演藝圈,難怪那麼晚出道,不過這樣一旦紅了,就沒有兵役問題了呢!(說到這裡,忍不住開始緊張,我們的寶寶啊~ 兵單怎麼早不來晚不來,拜託等寶寶拍完「神醫」再送來好吧! ><")

唉~ 我一直覺得,裴秀彬熬了八年還沒出頭,而寶寶是把所有的苦都集中在最初那幾年全部吃完,然後一口氣由黑翻紅,這樣看來,究竟誰比較苦呢?唉~~~

結論......是不是看思龍看多了,我突然對裴秀彬的時裝扮相有點不太習慣...應該是專訪時的光源不太理想的關係吧!否則我覺得「夜心萬萬」裡的他還挺帥的!(呵呵~ 筱彤的X-Style~)

From

http://blog.yam.com/xtong/article/28346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