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

你好,我是裴秀彬,在燦爛的遺產裡演樸俊世,很高興見到你~

Q:你會怎樣形容樸俊世這角色?

A:樸俊世是個每個人都希望成為的人,(他在這‘每個人都希望成為的人’,用的是韓國人常用的俗語-‘媽媽朋
意思就是樸俊世是每個媽媽都希望自己兒子會像他這樣子~).
這有點不好意思,不過這正是樸俊世,是個完美的人,不過,大概在現實生活不會有這樣子的人!遇到蠻橫的人會比他們更橫,但對弱者會細心照顧.他富裕,有才華,樸俊世就是個這樣完美的人. Q:那他需不需要在愛情跟事業中選一樣? A:他不是個有野心的人,但很熱愛他的工作.他通過了律師考試(韓國最難過的考試之一),但他選了開餐廳而不去當律師,因為他喜歡開餐廳~ 這可看到他是很自我的人. Q:那在這劇裡會發生什事? A:如果你知道了全部故事你會少了興趣追看了,但我可以給你點提示,韓孝珠到李勝基家發生了些意料不到的事,很有意思~ 是不? Q:你有沒有期望會得到韓孝珠?? A:有!我會~ 笑~ 還沒人知道結果會是怎樣,我會盡力贏到美人歸~ 你不認為這樣子比較有趣?而且編劇已說了,她還沒決定結局是怎樣,所以我會盡力的~ 我已有很長時間沒演時裝劇了,希望大家在星期六日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