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3000625_0.jpg

遊客們將可以與韓流明星蘇志燮一起踏上旅程。

江原道最新推出的,由四輛列車構成的韓流浪漫列車,其中將有兩輛懸掛蘇志燮的大型照片,並用蘇志燮寫真集《蘇志燮的路》中的照片裝飾整個列車,並於本月25日進行首次運營。這是韓國首次用明星的照片裝飾火車,共264個座位的該列車將由首爾出發,終點為南春川站,每周六、日運行兩次。

蘇志燮將於25日出席韓流浪漫列車發車典禮,並為列車剪彩。發車典禮還將邀請韓國的多文化家庭,更具深刻意義。江原道觀光產業相關負責人介紹說:「蘇志燮的參與,將是一個給國內外遊客介紹江原道的美麗風光、並一同創造美好回憶的好機會。蘇志燮在真正進行了江原道旅行之後,對江原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也真心的希望把這種美麗風光介紹給遊客們,所以參加了這次的活動。」蘇志燮在今年8月出版了照片集《蘇志燮的路》,與江原道結緣,並於9月成為了首位江原道宣傳大使。【TVDAILY=趙意知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