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4 韓聯網

蘇志燮被選定為電影《只有你》男主角

蘇志燮被選定為電影《只有你》男主角.bmp

韓聯社首爾1月4日電

演員蘇志燮被選定為由宋一坤導演執導的電影《只有你》(暫名)男主角。

蘇志燮的經紀公司51K今日表示,蘇志燮將在劇中擔任為心愛的女人犧牲一切的前職業拳擊手角色。這部電影講述一名拳擊手與日漸失去視力的女人之間愛情故事。

劇組計劃選定女主角等其他角色後,在今年上半年開鏡。(完)

~~~~~~~~~~~~~~~~~~~~~~~~~~~~~~~~~~~~~~~~~~~~~~~~~~~~
2011/01/04 innolife

蘇志燮,變身粗獷拳擊手,以正統愛情電影回歸大銀幕

演員蘇志燮時隔兩年,以電影<只有你>(導演:宋一坤)回歸大銀幕。

蘇志燮在拍完<蘇菲的復仇>2年之後,確定出演曾執導<花島>,<蜘蛛叢林>,<散步>等電影的宋一坤導演的新作<只有你>.

<只有你>講述的是一個男拳擊選手和一個盲女之間的愛情故事.蘇志燮將演出一個爲了自己愛的女人不惜堵上一切的男人,雖然外表粗放不羈,但其實內心至真至純.

這部電影的女主角還在甄選之中,預計今年上半年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