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裴秀彬個人網站

女朋友1.jpg

種風格

女朋友2.jpg 女朋友3.jpg
轉載一段兒關于影片中人物及人物關系...From:韓彩英吧


《Girl Friends》是由第31屆“今日作家獎”的獲獎作品改編成電影。平凡的男人劉振昊(音譯)和三個好朋友之間的愉快的浪漫喜劇。

韓彩英扮演的角色是與劉振昊分手的前戀人世真(音譯)。姜惠貞是現在的戀人,許怡才是進入這個關系的女大學生。 被3個女人愛著的幸運的主人公由《燦爛的遺產》的裴秀彬扮演。

By: yclyno



女朋友4.jpg 女朋友5.jpg

from裴秀彬個人網 &新聞照

 女朋友6.jpg 女朋友7.jpg 女朋友8.jpg 女朋友9.jpg 女朋友10.jpg 女朋友11.jpg 女朋友12.jpg

電影‘Girl friends’裴秀彬“同時得到三個女人的愛情…真好”
2009-09-18 innolife

飾演電影‘Girl friends’的青一點‘振浩’的裴秀彬是公司最高的好男人,但是演一個腳踏三只船的天下的花花公子。
裴秀彬透露了所感,“看了劇本後,感覺很愉快有趣。是一個得到三個女人的愛的幸福男人。是一個與心不同,對女人過度親切,也讓人誤會的人物。事實上說和我像的地方,常常有好的樣子明朗,待人輕鬆,那樣的一面有點相接。”人氣電視劇‘燦爛的遺產’以後,在‘愛子’和‘Girl friends’中飾演花花公子角色的裴秀彬說“不是為了變身而選擇的。”“在‘燦爛的遺產’中作為一個至高至薰的人物受到喜愛,因為兩部電影可能完全被衝淡。正在努力塑造一個有現實感的人物。因為是李秉憲前輩以後第一次飾演被三個女人愛的角色,所以很好。”

Fr:韓劇社區

視頻 女朋友記者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SSQEDNJDM

記者會時記者問彬,說他今年很好運,有機會跟那多女演員合作...

彬回答說這是他第一次演這種愛情戲,他說以前是跟男演員演的...



有記者問那短發女演員...要把頭痛剪那短有什感覺??

她說很舒服,感覺很好,每次洗頭後都很容易乾~~

彬就說同意他說法,那她開玩笑說:你也知道呀?

彬輕聲說..我當然知道了,我是男人呀~~




善德女王版

女朋友13.jpg 女朋友14.jpg

電影《Girl Friends》拍攝模仿《善德女王》的預告片

12月首映的浪漫喜劇電影《Girl Friends》因模仿MBC的《善德女王》而成為了話題。

《Girl Friends》的三位主演姜惠貞、韓彩英和許怡才,本月19日在位于京畿道龍仁的MBC龍仁文化花園電影城帶著假發穿著韓服拍攝了令人聯想起《善德女王》場景的預告片。

姜惠貞、韓彩英和許怡才三人分別變身為德曼公主、美室和天明公主,集三個女子的愛情于一身的男主人公裴秀彬(音)像柳新浪一樣盤起了頭發。

改天拍攝的劇情是三個人圍坐在決定宮殿重大事項的圓桌前,從大白天開始就展開了激烈的攻防戰。

帶著沉重的假發的韓彩英說:“只是借用了畫面效果,劇情完全不同。如果真是《善德女王》的話,想出演毗曇一角”,引發了在座各位的笑聲。姜惠貞也詼諧地說:“因為假發腰很酸,重新認識了歷史劇演員,對像高鉉貞前輩那樣出演歷史劇的演員表示尊敬。” 

Fr:http://chinese.joins.com/gb/article.do?method=detail&art_id=32320&category=003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