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炫彬這身份8年。。。
我真的覺得當演員是最快樂的事。。
有時候當我遇到困難或想放棄。。
不過當我想到那張臉。。
是你一直分享我的喜悅和悲傷。。
是你讓我相信我是最好的。。
是你一直在我身邊。。
因為是你,今天我能夠站在這裏。。
我很高興,你們在我身邊。。
雖然不是能常常見面。。
不過,我能親身感覺到深愛,發自心底的愛。。
這是因為有你,我能活到現在和以後。。
至你,我的心和靈魂
我會盡我的能力去當個演員來達到你們的要求。。
可以讓你感覺到溫暖的演員。。
真正的演員。。
至少我能為你做的。。
給那些一路來陪伴我過去8年的人。。
我很慶幸我能夠和大家分享快樂的時光。。
真得很高興。。
今天是時候說再見了。。
我很期待下次和大家的見面。。
所以這不是悲傷的再見。。
請帶著微笑直到我們下次再見。。
至給我最珍貴的人。。
謝謝。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