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註明出自百度李準基吧 http://tieba.baidu.com/f?kz=876901436
----------------------------------------------------------------

31日國防部發表說,鑒於通過音樂劇「生命的航海」,對國民安全意識和軍隊的宣傳作出的貢獻和功勞,29日授予了李准基和朱智勳陸軍參謀總長的表彰。

國防部特別稱讚了在綵排中雖然因額頭受傷接受了50針縫合手術卻依然堅持到最後、在公演中傾注無比熱情的李準基,以及不顧流言、以樂天的性格參與公演的朱智勳這兩位的功勞。

國防部表示,這兩位演員各自經受了艱難的考驗,卻依然以軍人的精神對自己的角色給予了最好的詮釋,這兩位演員的熱情給公演演員、工作人員、尤其是觀眾們展示了無比的感動。

另外,獲得功勞認可的李準基和朱智勳完成「生命的航海」首爾公演以後,將會在本月31日到9月6日休息一周。這是李準基從今年5月入伍到目前第一次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