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片段中譯.........


你好,我是裴秀彬,在燦爛的遺產裡演樸俊世,很高興見到你~

Q:跟一班年輕演員在一起演出感覺如何?有什事令你影像深刻?

A:因為都是些年輕演員,在拍攝場地充滿朝氣,跟他們合作真的很愉快.他們的積極也影響了我,我也希望能給他們好的影響.例如開開玩笑來緩和緊張焦慮的氣氛,不過我不知那有沒效用~ 笑...


Q:你有沒有教導李勝基演戲?

A:笑~ 我還沒到能教別人演戲的境界,他演得很好.我聽說這是他第三次演出,他看來很有演戲天份,而且他看來是個在工作上追求完美的人,我想他比他實在年齡成熟.至於文彩媛,這是我第二次跟她合作,這不是常有的.不過很可惜在兩部戲裡,我們所演的角色都沒關系,雖然演同一部戲,可是我們沒機會見面.


Q:演歷史劇跟時裝劇之間有什分別?

A:因為歷史劇裡的人物都有固定戲服,不能隨意改變,而那些戲服都很重,這比較辛苦.當然,還有說話的語氣也跟時裝劇不同.我現在演時裝劇真的輕鬆多了.而且這劇角色靈活性很大,給我很大的發揮空間.在這樣子的環境下演出是令人愉快的.

我已有很長時間沒演時裝劇了,希望大家在星期六日準時收看~ 

轉自百度裴秀彬吧

聲音很小聲啊~不過有視頻可看也是不錯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6LQIViCz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