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志燮,穿韓服變身“溫暖都市男”送出新年問候


20101231_1293761656_19823100_1.jpg 

在2011年來臨之際,爲了向2010年支持喜愛自己的粉絲們表示感謝,蘇志燮穿上韓服向粉絲們送上新福.

粉紅色的上衣和深紅的褂子,蘇志燮穿著韓國傳統的服裝臉上掛著灑脫的微笑,兩手恭敬地握在身前,洋溢著溫暖的感覺,一副 “溫暖都市男”的樣子.

穿著韓服的蘇志燮說, “一年裡一直支持喜愛我的粉絲們,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感謝.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健康好運”.

見到蘇志燮穿韓服樣子的粉絲們紛紛表示, “不愧是蘇志燮,穿韓服都那麼帥”, “一直以幹練冷靜的形象示人,穿了韓服真有溫暖的感覺”, “好像看到了一個有禮貌的青年,給人一種溫厚純良之感”.

另外,蘇志燮參加了于25日在江原道春川站舉行的 “韓流列車歡迎活動”,首列由藝人營運的 “蘇志燮列車”開通. “蘇志燮列車”浪漫列車4輛中的2輛都用韓流明星兼江原道1號宣傳形象大使蘇志燮的大型照片進行了裝飾.從首爾到南春川,每週六和週日兩日運行.

2011010101000010900165371.jpg

~~~~~~~~~~~~~~~~~~~~~~~~~~~~~~~~~~~
2010/12/31 韓星網

蘇志燮身著韓服 向粉絲表達深摯謝意和新年祝福

『2011年新年快樂!』演員蘇志燮為粉絲送來新年祝福。

在本月25日曾經裝扮成聖誕老人的蘇志燮,本次為了感謝一年以來一直支持自己的粉絲,穿上了粉色韓服和紫紅色馬甲,用最傳統的方式為大家恭賀新年。蘇志燮表示:『向一年以來給我溫暖和喜愛的粉絲表示最深摯的感謝,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健康幸福。』看到蘇志燮身著韓服樣子的粉絲也紛紛表達了自己意見:『蘇志燮穿上韓服也很帥!』『雖然平時很帥氣,不過穿上韓服以後感覺很親切~』『看到蘇志燮的樣子感覺自己都很精神!』反響十分熱烈。【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